I T E M

格紋襯衫  (American Eagle)
灰色tank (A&F)
Skinny (Pacsun)
細編織皮帶 (士林夜市)
編織草帽 (韓國)
金邊夾腳拖 (A&F)
愛心水鑚項鍊 (網拍)
鑰匙項鍊


 
今天是真的真的很熱
最高有35度C....快烤焦了,所以一回家就不想出門了!



其實我是第一次嘗試把衣服塞進褲子裡
可是最近肥油有點多....我已經ㄐㄧㄥ住我的肚子肉了



可是還是不知道位什麼我的小肚子好明顯啊
我承認天氣太熱我都在喝冰的 Q____Q
報應馬上來了....可是明明我都有在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