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終於到了
Davis的天氣終於慢慢穩定下來了!
我還是喜歡晴天啊 :D

這個學期過了一整個hoodie+jeans的生活
不得不說真的是太方便了
而且每天的課都好早,出門都好冷....
然後一到學校就看到美國人們都穿了短袖短褲
朋友都說美國人只要看到有太陽就會開始穿短袖短褲
(所以他們感冒的機率也很大 :P 這是真的啊 我班上一堆人感冒)


[ #1 ]

這天跟朋友約好出去小酌,因為太需要放鬆一下了
明明也沒去很花俏的地方,但是兩個人硬要打扮漂亮 :P
而且我的頭髮有燙卷耶 我超High的<3 感覺終於有點像23歲了!



 I T E M

灰色休閒洋裝 (Urban Outfitters)
黑色刷毛legging  (嘉義家樂福夜市)
黑色蝴蝶結魚口高跟鞋 (BP)

--------------------------------------------------------------------

UO的衣服真的好好穿
蝴蝶結本來應該打在後面
不過我選擇打在前面 感覺比較有腰身
謝謝Sophie幫我打結(我對於打蝴蝶結這件事還真的很沒天份)




Sophie的穿搭 (我手震!對不起 T__T)




當天的照片(我跟Sherry)




[ #2 ]

星期一的時候覺得中午會熱
所以決定穿輕鬆一些
剛好這天是最後一天上課
也只有評圖而已



 I T E M

暗紅色針織罩衫 (桃樂比/小木村 鴿子牌)
灰色tank  (A&F)
刷色破褲 (Pacsun)
項鍊 (韓國買)
花朵 (Forever 21)
短靴 (古著二手 vintage)

--------------------------------------------------------------------

刷色破褲其實是Skinny 但是應該看不出來
是在Pacsun買的 那時候特價買一送一
所以我買兩件是三十塊美金

針織罩衫在桃樂比的店裡面買的
很舒服不過有點煩惱怎麼穿



說是暗紅
但其實應該偏向紫葡萄紅(對...我餓了)



左邊是我自己亂穿,整個反過來穿
右邊是桃樂比教的,暗扣扣起來


[#3]

考完期末考來穿成自己想穿的樣子
只是想展現穿天的感覺而已
結果我好像比較喜歡這天



 I T E M

米灰針織外套 (American Eagle)
杏色復古蕾絲V領傘狀T (Hollister) 我取的名字好長....
Legging Jeans (American Eagle)
項鍊 (韓國買)
雕花皮帶 (American Eagle)
短靴 (古著二手 vintage)
花包 (士林夜市)

--------------------------------------------------------------------

American Eagle的東西全部都是再大清倉的時候買的
一件差不多十塊美金左右
Hollister那件衣服也是去年出清的時候買的
不過一直都沒有機會可以穿

我覺得像這樣的季節,春天
是最適合穿針織外套跟短靴的季節

Legging Jeans超好穿的
不過按照慣例,肚子的肉又幾出來了
這次沒買到我平常穿的長度(short) 只剩下regular
看來以後都要把褲角折進去啦!
但是配上短靴還好,我反而喜歡他跑出來的樣子 :)



包包是好久以前買的
2006年底在士林夜市買的
也不貴才200塊而已
中間有點煩惱我為什麼會買它
不過看來現在是沒有這種疑慮了 :)


好像慢慢走入單品的趨勢
這樣也挺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