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媽媽就不喜歡我們擦指甲油,因為她說有化學色素會沉澱
但我有記得幼稚園的時候有拿彩色筆塗在指甲上 :P
我還記得高中的時候買了人生的第一瓶指甲油,是淡粉紅色的
後來只擦過幾次然後就被遺忘在我的櫃子裡面了....哈哈

來美國之後也有在看指甲油
我有跟Kat說過我想要塗黑色的,因為我覺得好酷哦 >///<
結果Kat冷冷的回我說"這樣看起來好像手指頭很髒耶" 囧>

春假跟攝影課的同學去逛街
走進Sephora就看到這個顏色 Nonfat Soy Half Caff
是由Sephora跟O.P.I.合作系列之一
超級對我的胃口♥



有時候我的指甲(=素指??哈哈哈)看起來有點紫紫白白的
感覺就是那種超不健康的指甲啊!!
這個顏色讓我覺得好像我的指甲好像也很健康 =D




所以我就先把指甲磨一下
用那種四面的磨指甲去光把指甲磨一下變得亮亮的再塗指甲油



最左邊開始到右邊: 素甲(哈哈哈好好笑的稱呼) --> 塗第一層 --> 塗第二層
有看出來有差嗎?? 我覺得差蠻多的耶 :P



擦完之後我心情超好的 =) 因為很顯白
只要看我的臉比較就知道了...不過我的臉比手黑,然後我的手也就是普通膚色

因為很接近膚色,所以看不出來有擦指甲油
但是如果有看出來的話,就像是氣色很好的指甲 :PP

拍照對照圖的時候才知道手指頭很乾
之後擦了護手霜就好多了
看來還是要常常擦護手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