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挖寶
除了在網路上挖寶之外
最方便的就是跑去Thrift Store裡面挖了

Thrift Store就是俗稱的二手店
裡面有很多別人用過或是全新但從沒用過的東西

而在我家這邊的二手店呢 叫做SPCA
它是由Yolo County的SPCA(流浪動物之家)所創立的
所有的收入都會全數捐給流浪動物基金會
來支付流浪動物之家的支出
p.s. 二手店裡的工作人員全部都是志工哦!非常佩服他們的愛心!

我常常把不需要的東西或是淘汰的衣服拿去那邊捐
一來可以清理掉不需要的東西
二來又可以做公益 =) 真的可以幫助那些動物

說起來第一次在SPCA Thrift Store買東西已經是四年前的夏天了
當時我剛到Davis 需要吹風機跟檯燈(因為Homestay沒有)
有一天我騎腳踏車下課的時候經過 就很好奇的跑進去看看
就這樣我很順利的買到了我的吹風機 小小的才美金2.50 現在我都還在用哦!
不過當然比不上負離子吹風機 像那樣對髮質很好的吹風機啦 :P
但我不染不燙 所以目前來說也還可以



還有賣古早型的咖啡販賣機! 完全就是給人收藏用的!


暗房裡面不可或缺的enlarger!!!
看到這個的時候我超級興奮的!不過要美金250我買不起(而且也沒有暗房)


所以我這次買了什麼呢?

鏘鏘~鏘~~鏘!!!!


咖啡色毛織畫家帽 $2.00
Soup字樣碗 $0.50
皮製相機箱 $3.50
康寧鍋 $4.50
黑眼豆豆T $3.50

價錢本來就已經很便宜了
結果我去的那天剛好又大特價 全部東西50% off!!!
根本就是慫恿人一定要買東西啊!!!!!
所以全部我才花了美金七塊多左右

那我就挑幾個我這幾天作夢也會笑的東西來介紹一下



Soup 字樣碗

其實我個人是一個冰淇淋控
所以每次看到杯子或是碗 只要很適合可以放冰淇淋進去我都會很high
(因為我就已經開始幻想裡面裝著冰淇淋的樣子了 哈哈)
它真的是很可愛又很適合放冰淇淋 :PP
有點像是美式餐館的湯碗




皮製相機箱

通常我對皮製的東西非常沒有抵抗力
尤其是包包之類的 只要呈現大地色(咖啡色)我就會拜倒在它的石榴裙下 >///<
我想這應該有百分之九十是放SLR(傳統底片單眼機)的箱子
買它是因為它可以將我的拍立得收納的很好 =)


相機跟底片全部都可以放進去!
(有一點偷偷佩服我自己的測量能力 哈哈)




黑眼豆豆T

其實我只是很喜歡這件T的顏色
再加上黑眼豆豆...哈哈 常常聽他們的歌嘛


至於康寧鍋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很想要買一個
因為我想要焗烤千層麵或是其他的義大利麵(沒錯我是Pasta控)

畫家帽的話只是因為覺得我帶起來還蠻有趣的
不過現在太熱了 所以看看我冬天的表現吧 =)


大概就是這樣吧!

在二手店跟在Outlet是要秉持一樣的精神: 快-狠-準!!
反正看到喜歡就先拿 可以之後再放回去

像我本來看中另外一個有花的圖案的康寧鍋
結果有一位媽媽A在我前面(那時候我已經看過一圈又跑回來)
我就站在後面等她 想不到等媽媽A一走 媽媽B立刻殺上來
我就只好繼續站在後面等一下
等媽媽B稍微離開一下 我就往前看一下鍋子
想不到我的手才稍稍離開花康寧鍋 (因為想再看一下藍康寧鍋)
媽媽B就立刻伸手拿走花康寧.....
我彷彿看見了花康寧也有一種還來不及反應的表情 LOL
不過幸好還有藍康寧 所以我就趕快拿著然後手不敢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