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真的到了
很乾又很熱的天氣

在清晨的時候我卻很享受那樣清涼的空氣
儘管風帶著有點透心涼鑽進我的身體裡
不自覺地張開雙手擁抱這樣的夏日清涼

所以總是習慣性的帶著一件薄針織衫



 七月一日



 i t e m

長版襯衫 - Forever 21
深灰內搭tank - Hollister
花花leggin - Wet Seal
羅馬涼鞋 - Cathy Jeans

去年買的長版襯衫
雖然沒有很滿意 但是還是要盡量穿他
看看可以搭配出來什麼樣的新意

Cathy Jeans的鞋子在打折
所以就以跟台幣差不多價錢購入了 =)


 七月二日



 i t e m

連身褲 - Miss Park
可可色T- GAP
羅馬涼鞋 - Cathy Jeans
DJ包 - 二手 Vintage

2008年夏天在士林Miss Park購入的連身褲
當時米色的質感直攻我心
總覺得一穿上它就會自然而然顯露出俏皮味 =D


 七月七日



 i t e m

花花上衣 - Urban Outfitter
內搭按紅色tank- abercrombie
Skinny Jeans - American Eagle
忍者鞋 - Urban Outfitter
DJ包 - 二手 Vintage
耳環 - 生日禮物

有眉毛沒眉毛真的差很多
我只是上了眉粉而已 沒有化妝
可是跟上兩張比起來感覺比較有精神

其實這件花花上一我很喜歡
但是唯一的困擾就是她很容易暴露出我的缺點
那就是圓滾滾的手臂!!!! 囧
可是媽媽好像有說這是蓮藕手 比較好之類的(?)


 七月八日



 i t e m

小民族風上衣 - 網拍Shi Asedo轉賣
牛仔背心- American Eagle
Straight Jeans - Miss Park
羅馬涼鞋 - Cathy Jeans

突然間覺得這樣的的穿搭很適合包子頭
不過我頭髮太細 又沒上髮臘 頭髮一直掉下來

因為很早出門所以加了一件小外套防涼
其實室內的溫度太低 室外太高
我覺得有穿上小外套是一個很好維持溫度的方法


 七月九日



 i t e m

黑眼豆豆T - 二手店
星星絲巾 - 買衣服上面的
淺色刷破Jeans- PacSun
羅馬涼鞋 - Cathy Jeans

一直想要穿這件T!
所以就趕快洗了就穿了


 未來的某一天?



 i t e m

米色上衣 - 新竹某個日式精品店
皮帶 - American Eagle
藍色褲裙 - Urban Outfitter
羅馬涼鞋 - Cathy Jeans
草帽 - 韓國
花包包 - 士林夜市
Amour項鍊 - Urban Outfitter


這完全就是一個試驗性好玩的穿搭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感覺就突然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但我還在決定要不要退掉褲裙
因為顏色有點鮮豔得出乎我的想像

但這樣的搭配又好像突顯了我的缺點
而且為什麼我看起來沒有腰呢....T__T




這些就是我最近的穿瘩
有人有發現我這次在頭髮上下了很大的功夫嗎!!!!!
弄頭髮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啊


{題外話}

看了小五最新的穿搭文提到了日系美系混穿
也說了不管是買日貨美貨韓貨都不一定要穿成一定的風格

對於這樣的看法 我帶著認同的感覺

在美國唸書也進入第五年
常常看這個版以及其他街拍網站
漸漸地我覺得也許不是刻意要分割出一種風格
而是自己將不同的風格融合(Fusion)

看看自己的穿搭
其實說美不美系 歐不歐系 日不日系 韓不韓系
但我也許一直以來 並沒有要刻意去營造或是接近一種特定的風格

我都很喜歡 並也期許自己可以持續進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