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文算是萬年不敗的款式吧!
我還記得以前國中的時候買了一件寬大無袖背心
是那種比較粗的條文(有一點像是斑馬線)
喜滋滋的買回家之後
媽媽自然而然究問說買了什麼?
當我把新衣服拿出來給媽媽看的時候

我媽竟然默默的說了一句


蛤~這不是我那個年代算很俗的款式嗎(鄙視)
(而且這樣竟然還要三百五)
 

 媽~你為什麼要這樣打擊我 T_T
(風水輪流轉啊媽~復古的東西常常跑回來嘛!)


 
高中大學的時候也還是很喜歡條文

 
(還在念輔大大一的時候跟朋友去參加志永智勇電力學校的錄影
 

(...這張我也未免看起來太像男生了嘛!!五年前長得好稚嫩哦!)


到美國之後好像就沒有往條文的衣服發展
因為我不是紙片人 所以穿起來可能會膨脹
再加上初來時期手臂是爆炸的蓮藕...

 
去年開始鼓起勇氣買了條文

累積一下竟然有五件條文短袖...
(還不加上在H&M的條文洋裝它是大絕招 下次再分享)

 
一號



Urban Outfitter 黃灰白藍條文

這件就是剪裁有一點寬大
感覺有點怪怪的可是我很中意
上次去買麥當勞的時候有被店員詢問 :D

常常就隨性穿 短褲長褲都可以



針織外套/ American Eagle
短褲/ 公館 Sassy
襪子/ Urban Outfitter
鞋子/ 二手 Vintage



那個...用單眼還沒有對到焦 有點丟臉 請大家原諒我

我一直以為我的鞋子是帆船鞋 可是好像也算是牛津鞋?有點搞不清楚?
好穿就好了 科科~


 
二號 




Puffy 白藍藍條文

這件是台貨Puffy的
很久以前不知道是在哪家網拍看到類似的就一直很心動
可是一直沒有買 就是因為人在美國 沒辦法買

後來有一家網購叫做YesStyle.com
簡單來說就是統一進各大網拍的貨 拿來賣這樣子
有點像是Facebook上面很多那種進網拍貨然後賣的那種
畢竟有時候在國外的人還是會對台灣的網拍流口水

 

圓帽/ Forever 21
Jegging/ Pac Sun
靴子/ 二手 Vintage


三號



Star mimi 
 白x可可色條文


去年Sophie跟Ying去台灣的Star Mimi店面買來送我的 =)
十二月的時候我也有去看看
不過去的時候東西有點亂就是了



圓帽/ Forever 21
短裙/ Urban Outfitter/ Silence and Noise

褲襪/ 媽媽給的
靴子/ 二手 Vintage

上面我覺得是比較成功的搭配
因為我本來有試著把衣服塞近裙子裡
結果變成了一個慘劇.... 

  
 
 




腰圍好像硬生生的多了五吋 T_T
(不~不可能~我有縮肚子!!) 
 



 
四號



American Eagle 紅色細條文

當初會買是因為特價 兩件買起來才七塊多美金含税
算是我這個暑假常常穿的衣服囉




帽子/ 二手店
背心/ 新竹五角
褲子/ Forever 21
鞋子/ 士林夜市 富發牌



我個人覺得很俏皮耶 蠻喜歡的
之後開學後應該也會這樣去上課 :DDD
不過可能不會戴帽子 因為我不是很會駕馭這頂帽子...
光是喬形狀就喬了很久 超難喬的!!


五號



American Eagle 藍色細條文 跟四號一起買的



飛鼠褲/ 士林夜市之類的 我盧我妹幫我買的 XDD
襪子/ Urban Outfitter
鞋子/ 富發牌 跟飛鼠褲一起盧我妹幫我買的 哈哈哈

看起來就很像是要去做瑜珈的感覺耶
好像應該要把背包換成瑜珈墊會比較適合嗎(?)


總之就是久違的穿搭
中間經歷了過肩摔 變態室友 寄人籬下 瘋狂搬家 新家懶洋洋大整理
還有最艱難的就是裝網路跟自己設定無線網路
還有交完學費立刻破產.......(默)

好不容易生出這篇穿搭呀呀呀呀呀

禮拜四就要開學了
但老實說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我只知道我目前的目標是減肥省錢跟美白
三個目標一起來不覺得是超級困難的嗎!!!!!!
好吧 看看我會努力的如何囉!


下次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