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我默默的沒用無名了一個多月
也不知道怎麼做到的,不過開學之後就好忙啊
每天都好累,然後都好想睡覺~


相機被我擺在旁邊都積灰塵了
偶爾想到才拿出來拍一下...


十月的天氣很多變化
不過一下子冷一下子熱是怎樣(翻桌)
幸好萬聖節沒有下雨
不然下雨的話就很不好玩耶 :((


好吧來看穿搭吧



[ Day 1 ]



內搭tank/ Hollister
Camis/ Hollister
針織外套/ American Eagle
包/ 二手vintage
鞋/ Urban Outfitters


我有一陣子狂愛穿這雙鞋
而且用很便宜的價錢買入 才十塊美金 科科~
可是現在天氣變冷了都不能穿啦...



[ Day 2 ]



衣/ Urban Outfitters
褲/ 士林夜市 我妹幫我買的
鞋/ 富發牌 我妹在士林夜市幫我買的
包/ Jansport


通常要去上跳舞課都是這種裝扮
還有另外兩種都是穿球褲或是棉褲
有機會再放上來好 但是應該沒有人要看吧 哈哈哈哈



到此為止還是長瀏海時期
到十月的某一天,我突然很想很想很想剪瀏海
其實我個人很喜歡瀏海,就從以前到現在都有瀏海
那天就一直很掙扎,可是突然覺得"我想剪就剪啊,幹嘛煩惱!!!"


然後我就手殘剪了自己的瀏海
隔天被同學說像埃及艷后(Cleopatra)
然後一直被慫恿萬聖節那天來扮埃及艷后...


後來我跑去試穿萬聖節的衣服
終於忍不駐自己的好奇心就穿了埃及艷后的衣服(沒辦法啊被洗腦了兩個禮拜)
(甚至我在上班的時候 我朋友都叫我快點扮埃及艷后)


有圖有真相...




從我的臉上可以看出我非常不自在的表情
其實我試了全部的款式,....可是...
這張照片是小孩的衣服,前面那塊紙板很卡
我還試穿青少年的衣服,結果太貼身又很透(是要被看光的意思嗎>"<)
還有大人版的衣服,整個太長就拖地...



所以我跟埃及艷后沒有緣份啊(攤手)
雖然大家看到照片都很興奮...囧囧囧!!!



然後十月快結束的時候才看了Susan Miller的星座運勢
裡面竟然寫了"這個月份不大適合改變造型,你會後悔"



囧x1000000
我只能說為什麼我要在十月快結束的時候才看我的星座運勢.....




[ Day 3 ]



內搭/ Hollister
花花衣/ 我妹買的
針織外套/ Forever 21
褲/ Pacsun
鞋/ 二手Vintage
包/ Clarie's
項鏈/ Urban Outfitters


這件花花背心是我妹給我的
因為她說她無法忍受吃飽後肚子的緊繃感
所以就拖了好心的學妹Elieen拿回美國給我


果然...是一件無法在吃飽的時候穿的衣服...
我只是喝了一杯Jamba Juice,我朋友就問我肚子怎麼了....
我...我只是喝了一杯飲料而已啊啊啊啊啊....



[ Day 4 ]



衣/ JP aibo
褲/ Pacsun
鞋/ 富發牌
包/ Jansport
帽/ Aeropostale


其實我平常上課都是這樣子
當然就是天氣好的時候才能這樣穿啦
現在天氣變冷就好像沒有辦法了耶... :(




通常就是全部都穿一樣的
可是只有上衣換掉




像這天就是在2010/10/20穿的
因為美國最近幾個月有很多青少年自殺的事件
大多都是因為是同性戀所以在學校被欺負,受不了所以自殺了
年紀最小的才13歲,年紀最大的好像也才19的樣子
所以在Facebook發起了紀念的活動,只要穿紫色就好了



[ Day 5 ]



內搭/ Hollister + AF kids
襯衫/ AF Kids
褲/ Pacsun
鞋/ Converse
包/ Jansport


這也是平常上學的樣子
其實我還想買另外一件紅色的...可是賣完了 :(



[ Day 6 ]



衣/ Gap
針織外套/ 二手店挖到的
褲/ Pacsun
鞋/ 二手vintage


這件針織外套是在暑假的時候在二手店買到的
一翻到的時候就很喜歡它的圖紋
一看尺寸發現是L號,但轉念一想這樣這樣就可以穿的寬寬的也很好



[ Day 7 ]



內搭/ Hollister
衣/ 新竹某間日本精品店買的
褲/ Pacsun
鞋/ 二手vintage
包/ 二手vintage
圍巾/ American Eagle


隨性一點就這樣出門
就把圍巾打個鬆鬆的結就可以了 :)



[ Day 8 ]



內搭tank/ Hollister
Camis/ Hollister
針織外套/ American Eagle
包/ Claire's
鞋/ 二手vintage
項鏈/ Urban Outfitters


就是Day 1的變化版
不過就是換成長褲還有短靴這樣
然後眼鏡是我的近視眼鏡...



[ Day 9 ]



衣/ H&M
legging/ 無牌
鞋/ 二手vintage
包/ 二手vintage


去舊金山的現代美術館參觀
所以就想說可以穿得比較不一樣


結果後來去朋友家玩Wii的Just Dance遊戲
玩得很累 囧




八月的時候在H&M看到這件衣服的時候
我心想"它長得好奇怪" 可是想歸想就很好奇的拿去試穿
不試穿還好,一穿驚為天人!!!!!!!
跟其他的衣服比起來價錢偏高一點點,但是太喜歡了所以就決定帶回家了 :D
不知道為什麼H&M最近的衣服價錢都很可愛(不過也是八月的事情了,現在就不知道啦...)



我想這次就差不多這樣了吧
其實我也好一陣子沒有買衣服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提不起勁啊啊啊啊

不過可以發現我的瀏海真的有長長耶
真是可喜可賀啊 :D


好吧那就下次再見!!!(不知道怎麼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