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Forever 21常常出貓頭鷹的飾品
當我看到這個就想說"這也太有趣了!!!!!“ 雖然它的頭看起來很兇
可是金屬x羽毛這樣的組合真的很酷呀!!!!!

 
這是我第一次在網路上買Forever 21的東西
因為忙得沒時間逛街,...整整十月我都完全沒有買東西! 聽起來還蠻厲害的...@@"
所以差不多一個月又三個禮拜完全沒有買除了必需品之外的東西吧!


老實說第一次在網路上買Forever 21的東西讓我有點怕怕
因為Forever 21的版型很不合我身,一定要試穿才知道會怎樣
再加上之前買的多半是飾品或是小洋裝之類的
但又仗著可以拿去店裡退,我就還是買啦~哈哈~


我一定要稱讚一下郵寄速度
才兩天我就收到了!!!兩天耶!!!有沒有這麼快這麼誇張啊!!!
我從來沒有收過這麼快的包裹!!!!但也許剛好寄出地點是LA,所以才這麼快吧~


順便說一下,Forever 21裡面有分很多不同的副牌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Heritage 81  因為是走學院風(preppy)所以特別喜歡呀~
  


 
 



裡面還有一層紙包著耶~揪甘心~


  


買了三件短褲,四雙襪子,兩件毛衣,還有一個飾品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冬天就讓人很想要買襪子...可能因為很飽暖吧 哈哈哈
不過短褲有兩件我會退回去~因為穿起來有點怪所以就不分享了
 

 


鐵灰色針織過膝襪
黑色點點(最上面是考津圖案)及膝襪
灰色考津及膝襪
米色及小腿肚襪

其實我好像不應該買及膝襪
因為我已經不高了 還這樣硬生生的被切成兩半...
可能最後穿的時候會拉的皺皺的吧~哈哈我還不知道~


 

鐵灰針織過膝襪
我本來想買米色,不過想說根本就穿不到吧...
老實說冬天我怎麼可能會穿短褲就直接走在路上啊
可是我還是買了....(那就在家裡穿?!!!!)
穿起來很暖很舒服(可是我想一出門一定就陣亡,因為外面實在是太冷了!!!!!)


  
 

這件我買了米色跟藍色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到了,所以開始喜歡素色的東西....(是嗎是嗎!!!!!!)

 
不過我萬萬沒想到這是金蔥啊(昏)
而且米色看起來灰灰的...這........

 
實品圖
  
 
 
 
 
 



摸起來還蠻舒服的
不過當然裡面還是要內搭~

 
 

這是官網的藍色
(Forever 21好偷懶~搭配都只是換一件衣服XDD
算了反正他們都是上百件衣服在賣,偷懶也是合情合理啦~)

  

(忘了調ISO就便成這樣,哎唷隨便啦~哈哈~反正等一下有實搭圖)


 
 

高腰短褲(我第一次買耶!!!!!!!)
(老實說坐下來後前面的布讓我覺得我好像穿了尿布在外面的感覺 囧)

  

有付腰帶~


 


穿起來也還蠻舒服的
不過大概也只適合春秋單穿
冬天的話一定要穿leggin或是tight....千萬不要跟自己的身體過意不去啊
(我每次生病的時候一定都會跟老天爺懺悔....)


 
貓頭鷹項鏈!
官網的圖找不到了,...應該是下架了我想
Forever 21的東西流動率超快~可能這裡拜看到,下禮拜就不見了~ 
 


 
近拍也很可愛吧哈哈~
(不覺得看起來很像是在生氣的貓頭鷹嗎 XDD)




 
實---穿---圖!!!!!!

那個,我沒化妝所以氣色很差
(老實說我每次穿搭都沒化妝XD 哈哈哈 重點是衣服嘛!!!!!!)
然後我嘴角長了兩顆cold sore(很像是皰疹的東西,變成爛嘴)所以我的臉部表情角度很怪~



 
衣/ 新竹某間日系精品店(沒錯,我根本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鞋/ 二手Vintage
 

 

外套/ G by Guess


 





項鏈/ 韓國的路邊攤買的
褲/ Forever 21
鞋/ 二手Vintage




圍巾/ 朋友從香港回來送我的想要這種的好久了!!



 

帽/ Forever 21
內搭/ Hollister
褲/ Pacsun
鞋/ Converse  
 




穿搭有點少~不過就這樣啦~
我打算考完期末考就把要退的拿去退~
(住美國久了真的會不自覺的愛上"退貨制" :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