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最後一個月回台灣了 :)
不過在台灣只有照了一張穿搭照而已
還有一張是回台灣前拍的

所以總共才兩...張....


上次有人問我身高體重
我其實一直不知道自己多高
那就大概算一下是157cm好了 哈哈~
體重在47-48左右



內搭/ AF kids
衣/ 新竹某間日系精品店
罩衫/ 桃樂比
項鏈/ Forever 21
褲/ Pacsun Bullhead
鞋/ 網路二手古著
包/ Claire's

這應該快變成我最喜歡的穿著方式了  :)

項鏈是在Forever21買到的
不過才帶了三四次就斷掉了...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回想起來那時後的天氣好好唷
現在冷斃了~差不多都是攝氏兩三度而已
半夜會到零下~所以早上起來都會看到車頂尚有結冰
幸好我不是開車上學...不然這樣每天早上都要花好多時間清理
感覺2010年的冬天沒那麼冷呀~怎麼2011這麼冷捏





外套/ Forever 21
圍巾/ H&M
褲/ Pacsun Bullhead
鞋/ 網路二手古著
包/ 我妹的

外套是回台灣前買的
因為太多黑色的外套,所以想要買一件不同顏色的
結果還是挑了灰色而不是白色(現在想想好想要一件駝色的 :P)
雙排扣已經算是外套裡的必備了吧

直覺這樣的穿法是男女皆可的
簡單大方呀 :)


這張是在中正台拍的
有勞我的高中好友田路路(噗)

店員也很可愛呀~
我們就拍著拍著玩起來了
(結果後來有客人來店員都快忘了 XD)



後來在這家店買了一件米色的寬板針織上衣 :D
說起來我在台灣還大失控~特別是最後幾天超級失控 XD
哎呀呀,台灣好好買耶!



然後我終於決定要換髮型了


本來一直很拿不定主意要不要剪
因為總覺得好像剪來剪去都很像膩~

直到有一天我被她的頭髮電到了...


沒錯~
就是Star Mimi的新麻豆Ally


(圖片來源:Star Mimi)

我還沒試過這樣的髮型呀
這樣髮尾捲捲的好像很好看 >////<


(圖片來源:Star Mimi)

往後撥也好好看呀
讓我心好癢!


後來在中正最後一天
跑去了洗頭$120的店洗頭髮
要吹乾的時候,她問我是不是要吹直
我問能不能吹捲,她說可以~
(然後她們按摩真的很舒服~$120好划算呀呀呀)

所以就變成了這樣



老實說我好喜歡呀
不過如果可以短一點那就更好了!
當天我就一直很開心的頂著髮尾捲捲的跑來跑去~


回新竹後
跑去了我妹介紹的剪髮店F's

之前就打算回美國前幾天才去剪頭髮
所以剪前一個禮拜就預約了 :D

髮型設計師Marco說我的頭髮細又軟,其實還有一點點自然捲(!)
聽到這個我還蠻訝異的,因為從小到大我的頭髮都是直的,第一次有人說我有微自然捲
不過聽他說完感覺蠻有道理的...因為我頭髮很容易毛毛的,而且也很容易靜電
再加上不把頭髮吹乾的話,會形成一個自然彎度...

我跟他說我想燙髮尾而已
不過Marco建議我要從耳旁那邊開始燙
因為我頭髮太細,只燙髮尾的話,很容易整個頭都塌下來~
所以我後來也決定要從耳旁開始燙

然後也燙了瀏海(人生中第一次燙瀏海耶!好high~)
沒想到一坐就是四個小時
燙頭髮的痛苦程度可以跟做飛機比...(因為還無法睡覺會很囧)


燙完後我見識到了傳說中的錢夫人瀏海還有凡耳賽玫瑰頭

洗完吹乾後超級像貴賓狗 @_@





燙完後兩天





中間都沒照什麼照片
不過燙完兩個禮拜後的捲度很好~很自然 :D
這三張是今天拍的



雖然說媽媽覺得很像是沒梳頭髮的頭
可是我還是很尬意



綁起來也很好看膩~ :D



我發現我忘了學Ally把頭髮往旁邊撥 哈哈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我的新髮型


現在每天洗頭髮都一定要用的東西:


黑拉黑拉~我買了"十五公分的祕密" LOL
其實回台灣前,室友Vivienne就強烈推薦我用逸萱秀(因為我那時候脖子後面的頭髮一直打結@@")
回台灣後又看了一堆廣告~就忍不住買了 :目
買了大瓶護法乳(滋養柔順,Vivienne用這罐), 小瓶護法乳(輕盈空氣), 護法膜(輕盈空氣)
還有瑪宣妮的護法精華露

我的使用順序是洗髮-->一般護髮-->逸萱秀-->沖洗-->擦乾-->瑪宣妮-->吹到3/4乾-->瑪宣妮-->吹乾

其實Marco送我一個烘罩



可是烘罩口太大無法用


整個size不合啊~哈哈哈~
用手拿的話一下子就會很燙~所以直接放棄~
就用手指捲著頭髮吹囉


好像有朋友跟我說不要每天洗頭
這樣會很快就變直~
可是我無法一天不洗頭~已經變成習慣啦!

現在瀏海也長長了~
看來之後要旁分了.... :)


前幾天跟朋友吃飯
她誇奬我的頭很像那種Bedhead
大概就是故意弄得很像剛起床的頭髮

這樣說起來超有道理的啊
因為我本來就是一直很懶得梳頭髮的人
這個髮型難道就是一舉兩得嗎?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 飛,一種接近光的感覺 ♥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陳杯
  • 欸不公平 Marco都沒送我烘罩:(
  • 你要的話我給妳啊 XD<br />
    可是不一定裝得下...

    Leslie 飛飛 於 2011/08/22 08:35 回覆

  • amanda
  • 看到第二套穿搭我一直在想"哪裡有包包啊" 哈哈哈

    台灣真的好好買 不知不覺就買了一大堆XD
    真可惜沒辦法跟妳見到面啊...
    新髮型很好看耶: ))
  • 哈哈好像被擋住了~<br />
    <br />
    我跟妳說<br />
    我最後真的是大失控<br />
    一天內五分埔跟士林夜市通殺<br />
    買了...咳咳咳...太可怕了!不知道我當時怎樣買的...<br />
    <br />
    對啊~我那天其實也待在新竹沒出門就是了<br />
    下次有機會的話吧(淚~)<br />
    <br />
    謝謝妳耶~我最近瘋狂愛照鏡子 XD

    Leslie 飛飛 於 2011/08/22 08:35 回覆

  • angelbeer
  • 凡爾賽玫瑰和貴賓狗戳到我笑點了~(離題)
  • 啊哈哈 可惜那時後沒有拍照耶~

    Leslie 飛飛 於 2011/08/22 08:35 回覆

  • opal
  • i love the bag of pic1,but i can not find it on its website:(
  • awww i bought it in 2008 but i think they still have it in stores!<br />
    why dont you check it out in the mall sometimes :)

    Leslie 飛飛 於 2011/08/22 08: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