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套/ 中正台
衣/ 桃樂比
褲/ Pacsun Bullhead
鞋/ Forever 21
項鏈/ Forever 21


頭髮越來越不捲讓我好傷心哦 
 
 
 

啊...沒有辦法,又沒有用烘罩烘它,又天天洗頭... :'(

外套是這次回台灣買的
逛中正台的時候,一下子就被它射中了心
後來上網看各家韓組,我有買便宜 :P
這件外套真的很暖又很好穿~應該說很好搭吧

毛衣是前年(2009)回台灣買的
那時後桃樂比還有店面呀~現在已經不見了~

  

袖口的洞還蠻大的
所以裡面一定要穿內搭才行


  
 
 
 

學校同學說這件上衣很好看   
 
不過老實說這是我第四還第五次穿而已(買了一年多都沒穿呀~)


  
 

上次分享了第一次在Forever 21的網站上買東西
有人回說他們的鞋子也蠻好穿的

結果上次我去逛的時候就被這雙牛津鞋電到
真的有"吱吱吱"的感覺,心想"就~是~它~了!!!!!!!!"
老實說我找喜歡的牛津鞋找好久了~
上次看到勉強OK的~現在看到這雙就馬上把上次那雙退回去 :P

我一直覺得它很可愛
蝴蝶結綁起來後,好像小老鼠 
 
 
 
 
 
 
 


不過皮不好(當然啊)
所以穿久了有點悶熱,上次腳流汗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方錶
不過錶帶好像快壞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