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就已經聽過Gmarket的大名!
可是卻遲遲沒有行動...(因為我住美國嘛)
結果最近才知道原來可以刷卡(整個慢半拍)
好奇心作祟之下就...馬上行動了 XD

本來是在看洋裝, 想說畢業典禮可以穿
結果看來看去...再看看自己的手臂, 就立刻放棄穿洋裝的念頭(唉)
今年吃太好又都沒運動,...自做虐啊 T_T

所以我就把希望放在上衣上
想說可以買一些可以遮住手臂的衣服 :P
然後想說也許之後還穿得到的衣服(我可不想買只能穿一次的衣服耶)    

 
因為我有些圖片沒有存, 結果現在跑回去看已經不見了 :'(
不過還是會附上賣場囉! 

// 身高體重: 157cm + 48kg

這次為了以防萬一所以我全部都買M號! 誰叫韓國的model全部都那麼瘦!!!!!! 
 


 


 

 
// 雪紡五分袖上衣 (賣場底加)

  
 

 
當初完全就是被前面可以綁蝴蝶結所吸引! 然後又可以遮手臂 :D

  
 


不過我是有點訝異綁帶沒有車縫線耶...
有點小擔心洗的時候可能會脫線@@" 看來要小心一點

  
 


蠻透的! 所以一定要穿內搭!
可是我有發現有瑕疵...就是有類似化妝品沾到 :/
  


  


 

還不只一個地方耶! 光是這件衣服就有三個印子
另外一件衣服也有! 讓我有點小不開心 :(


// 褲裙 (賣場底加)

 
 


老實說這個model超級不生我火...我比較喜歡另外一個有瀏海的呀! 
哎唷不過我後來真的只是看衣服也沒有在管model的臉了

這件褲裙也是想要在畢業典禮上面穿~
我想穿裙子可是又怕風很大, 所以決定還是穿褲裙!
剛好這件長得很像裙子...就決定了!

  
 
 
 
 


拍起來很歪斜! 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一邊比較重....???  


 

好啦!那就這兩件搭起來吧!!!!!!!
我的畢業典禮的衣服~

 

...結果那天一直穿學士袍, 拍照的時候根本就沒有照到衣服 -_-
我只覺得好熱哦!!! 內搭+雪紡上衣+學士服在大太陽下簡直是自殺行為...


// 雪紡公主袖上衣 (賣場底加)

  
 


這一件我超級愛它的顏色!!! 是淡淡的粉紅色~很美!



袖口有金扣! 好有公主的feel....



跟上一件比起來比較厚所以比較不透!
但是夏天絕對無法穿, 會活生生的熱死
應該很適合舊金山的天氣就是了

這件也是有被化妝品弄到的
店家到底在幹嘛 >___< 還是我拿到的是model穿過的?!



第一次穿這樣的衣服所以還真的有點不知所措



穿上後我立刻發現了一件事情.....
肩膀也未免太挺了吧!!!!!!



讓我回想起以前在輔大念書的時候
我們要自己自己做成果展的衣服
然後張啾看到我的圖就一直說我的肩膀也未免太寬  -_-

可惜沒有留照片, 不然還可以來作比對...


// 老虎遮眼長版T (賣場底加)

 

完全就是一見鐘情的T-shirt <3
因為我喜歡老虎嘛...然後都沒找到自己喜歡的樣子!

  


這樣看還真的看不出這件衣服到底有多大件

  
 
 
 
 
 
 
 
 
 
 
 
 
 
 
 


只拍老虎圖
質料還不錯! 算是有一點挺的棉料!



目前只有這張實穿圖!
這是我跟我朋友在裝飾我們的學士帽的時候科科!
我們三個人一人做一隻熊! 他們做了暴力熊跟懶懶熊.. 
我呢...我做了台灣黑熊 XDD 完全就是憑空想像做出來了哈哈


這就是我第一次購買Gmarket的經驗囉!
其實還算不錯啦! 所以我已經在籌劃要買第二波了呴呴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