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好久沒有去逛AF系列的網站了
上次購買應該是回台灣前的十一月, 算算應該是七個多月之前了

大概是因為我上半年完全沈浸於Forever 21裡, 不過也是要換換口味嘛~

所以咧~這次就看了af kids囉! 平常我是比較喜歡af kids還有hollister~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這次買的顏色超級繽紛~可能夏天到了吧哈哈~
剛好有$50免運費, 又很多都在打折, 所以就買了一些囉 :P
 
我發誓我下次一定會一邊買一邊存圖片的...
沒想到過了兩三個禮拜, 好多東西都賣完了沒圖片 :/

// 身高體重: 157cm + 48kg

  
 
 

 


//Isablelle Tank

  
 


我買了粉紅色跟鵝黃色...是以前絕對不會買的顏色!
因為我皮膚中等偏黃又容易曬黑, 以前穿這兩個顏色都不會好看
但想想是內搭就應該OK!

 

和AF的tank比起來, 我比較常買af kids或是hollister的
因為AF做到xs我覺得還是有一點大(很容易鬆)
所以買af kids的L就剛剛好! 就算鬆了也是很合身!

還有雖然有蕾絲的tank很美...可是我幾乎也不買
因為蕾絲超級容易變鬆...然後就會看到兩條鬆垮垮的蕾絲一直掉下來
每次都要一直把他們拉回去真的很煩 -_-|||

對我來說的話, tank算是消耗品! 我都趁打折的時候買啦
以前是買AE的, 不過AE的衣服也蠻容易鬆的!
AF系列算是C/P值高一些的tank! 可以撐1-2年左右!
因為我個人穿各式各樣的衣服裡面都一定會加一件tank
算是每天都有穿哈! 所以我有四五件tank輪流替換, 幾乎都是灰色跟藍色
 
 
// Vivian 襯衫

  


實品比官網要亮一些

 

 

袖口是藍色條文, 我覺得蠻可愛的 
很清爽~也很有夏天的感覺!

跟我之前買的紅色格子比起來, 料子是夏天的料子比較薄!
不過昨天攝氏33度走出門這樣穿有點熱(在有冷氣的地方就還好)




// Elicia 襯衫

  
 
 


這件跟上一件長得很像 -////- 哎唷就沒辦法咩



 

這件是領口做不同的設計, 我也覺得很可愛哈哈哈~
(該不會是年紀到了開始追求不符合自己年齡的東西了吧!!!!!!!)




// Alicia Tank

同樣的官網圖已經不見了...



一直很想買這種前面有小花朵的衣服!
可是不是很確定自己適不適合就是了 :S 

 

胸前的小花朵們真的好可愛(心花怒放~)



這件稍微低胸些, 裡面我有加同色系的tank top!


AF系列真的很休閒! 我想真的比較適合學生就是了
對於剛大學畢業的我來說, 或許以後會離我越來越遠....O_Q
所以還是打折的時候買就好了科科! 反正就算是上班族還是會有假日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