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  

今年萬聖節我是小探長 :D

 

哈哈萬聖節過了15天後才發文~也有點太lag~

去年和前年我都走可愛路線, 今年想走帥氣路線! 所以就挑上了這件小探長的服裝!

本來想在ebay買, 無奈paypal有問題, 所以轉向amazon.com買~

賣家是在amazon.com上面有店的7th Avenue Shop

雖然是在amazon.com上面買, 不過真正的賣家應該是Leg Avenue

她們家的costume每年都好看到爆♥ 我之前的costume也都是買這家的~

所以這麼受歡迎的Leg Avenue每年都會有很多零售業者去賣她們家的衣服 :)

 

最近小肚子跑回來, 肉手臂又回升... 整個是個慘劇!

所以我的訴求是有袖子可以遮住手臂的服裝 :p

然後我找到了這件~完全就符合我的訴求啊! (而且model看起來好火辣!)

 

photo.jpg  

OMG帥氣死了!!! (雖然裙子看起來有一點短 :P)

 

於是我火速的在7th Avenue Shop訂貨, 可是卻發現我不小心把S號訂成了XL... /囧\

幸虧寫信給賣家之後, 他們立刻幫我取消原本的出貨, 然後換成S號給我 :D

不過運送的過程中出了一點問題, 因為是FeDex負責運送, 沒想到卻送錯地址...

本來應該送到55號, 送貨員眼殘看成66號...還送去66號!

還是住在66號的老奶奶打電話給我, 問我是不是我的包裹(這時候就覺得果然要留電話)

看起來好像很輕鬆就解決的事情, 不過卻整整花了兩個多禮拜還有心力交瘁(害怕穿不到服裝)的我

 

01.jpg  

除了服裝外, 還有附上手套, 墨鏡還有領帶

可是手套整個很大...

 

03.jpg  

04.jpg  

我可以了解這個手套要合每個人的手很不容易

可是也未免太歧視小手的人了吧 T_T (話說如此, 我還是戴了 :p)

 

02.jpg  

布料很挺~穿起來也很修飾~

唯一的缺點是坐下來起身後裙子會翻起來 xdddd

(而且我的安全褲一直捲上去, 被朋友說很像內褲)

 

05.jpg  

做工方面...應該就是很多小線頭吧! 不過也沒差啦反正又沒有人看到哈哈哈!

 

實穿來了 & 萬聖節活動的照片!

11  

性感小護士Ying + 小探長(我) + 犯人Elton + 海盜Mike

 

28  

帥氣小探長! 噗噗噗(得意死了哈哈)

戴著墨鏡有點麻煩~可是我還是戴了!完全是為了帥氣!

 

 

我還遇到了男生版的黑白天鵝~

39  

真的是非常的有勇氣啊~男士們 xddd

 

當然又遇到了我的愛~卡卡西♥♥♥
KAKASHI.jpg  

今年的卡卡西非常的專業~除了完整的裝扮~還有忍者狗帕克 & 親熱天堂!

還有血輪眼...不過好像戴錯眼了 :p 啊算了隨便 >///< 帥死了卡卡西~

 

我本來把這張照片放在facebook的首圖上

沒想到"卡卡西"的朋友inbox我說我應該加"卡卡西"當朋友 @@"

不過我沒有加~因為覺得不認識加朋友的話會蠻奇怪的~

進去點了"卡卡西"的facebook, 發現原來他每年都扮卡卡西...哈哈!

我跟D講了這件事, D很不以為然的說:"當然啦~每年能夠光明正大耍帥的機會幹嘛不要~"

(這傢伙看到我的facebook照片後一直吃醋, hehehehe)

 

37  

帥氣小探長(我) + 歡樂啦啦隊長Sophia + 俏皮足球員 Carrie

 

02  

還有啦啦隊長跟足球員的三明治夾擊!!!!

 

13  

老實說活動本身不好玩~因為今年的DJ好爛 :( 打算明年去別的地點了! 因為Fort Mason已經來了三次了!

可是重點是人~所以很開心能跟朋友們一起出來玩 :)))

 

 

 

 

309810_2066096894475_1306371312_31807470_1475455005_n.jpg  

這張照片超好笑的~可憐的小弟弟 :p 我進去halloween city的時候也有被這些可怕的小嬰兒嚇到

Happy Halloween!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