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_1119.jpg  

 

1. Hunter Rain Boots Tall

前年就好想要Hunter的雨鞋, 但是沒有下手。舊金山要進入雨季了。

今年錯過了Nordstorm Rack的雨鞋特賣,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把它帶回家啊?

我獨鍾寶藍色 :) 

 

2. Romwe Blouse

不知道是不是進入了社會的關係, 對於blouse/shirt類的都好沒有抗拒力!

尤其是有領結或是有圓領的都讓我心好癢...哈!

 

3. Kiehl's Travel Set

其實我只是想要這個包包而已 >///< 

上次去Kiehl's的店面捕貨(秋冬換季嘛), 看到這個小包包讓我好想要!

問問店員有沒有單賣?店員笑著說旅行包很受歡迎, 但沒有單賣~

不死心的我還上了ebay找, 結果只找到前年的旅行包 :( 哎!

本來想趁著Kiehl's的折扣買下手, 但想想剛補貨, 所以就放棄了...

 

4. Zara Skirt

又是因為出社會的關係, 開始喜歡這樣的裙款~

其實鉛筆群或是A字裙都很不錯 :) 希望下次可以買來穿穿看!

 

 

然後, 多了一個交流的地方(按圖進入)

fb banner.jpg  

之前有被幾個看我網誌的人加了facebook, 但我總想把朋友與不認識的人區隔開來~

我不是什麼部落客, 但希望多了這個地方, 能夠和大家交流, 也謝謝你們的欣賞... 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