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1-11-21 at 9.33.22 PM.png  

 

Tory Burch曾在哈潑時尚雜誌, Polp Ralph Lauren還有Vera Wang工作過。

她在2004年開始了自己的品牌, 後來更得到歐譜拉的讚賞, 現在成為美國各大百貨公司的駐店之一。

這個牌子有出現在Gossip Girls裡面, 然後成為很受歡迎的品牌。

 

ToryBurch.jpg  

Tory Burch本人有出現在Gossip Girls第三季裡面飾演她自己

本人真是一個美人! 完全看不出已經45歲了! 

 

最有名的應該就是她圖特的商標 -- 由兩個T字組成(老實說有點像"卡")

ballerina flat 02.jpg  

 

ballerina flat.jpg  

這雙芭蕾舞平底鞋好美啊... :)

 

09.jpg  

很多名人也都喜愛這個牌子

 

 

老實說我對名牌是一個很無感的人...所謂無感, 是跟不上時代的潮流 哈哈

這個皮夾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親愛的Ting和其他朋友一起合買送我的!

本來我的皮夾是這個

07.jpg    

去年在Urban Outfitter網站上買的, 當時是出清品$10... 可以說是非常便宜呀 :p

可惜便宜貨也是有便宜貨的年限... 今年中的時候就壞了

 

08.jpg  

金扣無法闔上, 所以每次我的零錢都會掉下來, 常常在買東西的時候掉... 然後就要一直撿...

 

收到Tory Burch的皮夾已經一陣子了, 可是卻一直沒有用

我把這個皮夾當做我出社會的一個證明, 所以我告訴自己: "在沒有找到工作以前, 不可以換皮夾!"

所以就這樣, 明明五月就已經有新皮夾, 到了七月舊皮夾壞了還是不肯用新的, 然後一直到十月...

朋友看我這樣都覺得很無言, 明明就可以直接拿新的來用, 卻亂ㄍㄧㄥ在那邊不肯用

我每次都打哈哈, 然後說"這是我對自己立下的誓言!"意思是說沒有達到就不可以用新的

這不就跟自己給自己設立目標一樣嗎? 像是存錢買東西一樣的道理, 只不過我這樣看在別人眼裡有點自虐罷了哈哈哈

 

然後, 在工作的事情明朗後 :))))))) 我終於可以正大光明的換皮夾了!!!!!!!! 

01.jpg  

已經收了五個月的禮物哈哈哈哈

 

02.jpg  

03.jpg  

美翻了! 我好喜歡這個顏色! 有點像是莓果的顏色吧 :) 可以帶給我好心情!

 

04.jpg  

05.jpg  

內裡有夾卡層, 還有放零錢的...。

我習慣把卡跟身分證放在一邊, 另一邊放集點卡(還有KTV的貴賓卡咧)

中間的話就一邊放鈔票, 一邊放發票/收據, 回家的時候再記賬

其實不想要把零錢放在中間, 因為不想要錢包鼓鼓的...所以我還在物色小零錢包

 

06.jpg  

室內黃燈光, 還是很美... :)

 

目前已經使用了一個多月, 滿意度95% (剩下5%是給未來的皮夾 哈哈)

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我放鈔票跟發票的地方會有點擋住夾卡層... 有時候有點難拿 :p

 

它的皮質算是軟的, 不光滑, 有顆粒感, 但是我蠻喜歡的

希望它可以帶給我新的工作生活好運囉 ;)

 

 

fb banner.jpg  

歡迎加入交流 :)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