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用BB霜... 我通常只會用防曬霜就沒了 (整個很懶得上粉底)

但是看到UNT這次有買$30送$5的促銷, 再加上寄海外也是免運! 讓我太心動了!

回想起上一次用UNT的指甲油, 已經是2010年12月的事情... (偷擦我妹的 :P)

所以就把之前想了很久的羊毛衫和赫本一起加進購物車裡

 

UNT用的是國際掛號, 差不多6-7天我就收到他們了 \(^O^)/

BBcream_04  

 

包裝的非常用心! 我一度覺得自己好像是太空人在打開包裹的感覺~

BBcream_07

(這竟然是國際免運費!!! 國際掛號免運費!! 天哪寄過來的錢應該跟我下單的打平了吧)

 

BBcream_03   

我買了十礦無暇保溼進化BB霜(這名字也太長), 羊毛衫, 赫本, 還有買BB霜附贈的甜蘋嫩唇胭脂凍(也太繞口)

 

BBcream_01

我蠻喜歡BB霜的包裝設計, 很有那種星空斑斕的感覺(也有一點高級感 :p)

 

BBcream_02

這個噴頭蠻有趣的... 我本來以為是擠壓式, 沒想到是按壓式!

因為第一次按, 所以有特別小心, 怕一下子把全部都按出來(那可就不好啦~)

 

以下是實用照

晚上的素臉 + 白天上的眉粉已經跑得差不多了 (我今天就只有上眉粉而已)

嘴唇附近的的小疤痕是上個月很猖狂的cold sore(唇皰疹), 我一長竟然長了四個...

好像還沒有聽說有人一次長四個, 我的cold sore family非常的堅忍不拔 -____-

BBcream_06    

(太久沒自拍, 真的很難抓角度欸~)

 

這是塗上BB霜之後~

眉/ Skin Food Choco Eyebrow Powder Cake (用了一年多還健在...)

腮/ Intergrate 紅顏亮彩腮紅 絕色魅癮 (現在的化妝品一定要取這麼複雜的名字嗎...)

唇/ 普通的護唇膏

BBcream_08  

關於我的手... 看起來很像是在比膚色, 其實我只是在hold住我的瀏海而已哈哈~(我沒有裝可愛!!!!)

這是我的日常上班出門妝, 非常的簡潔(連眼線都省了, 我很懶), 重點放在眉毛(因為我是無眉人)

但是水影說沒有眉毛的人會領袖氣質外露 XDDDDD

eyebrow  

 

我一開始覺得好像塗上去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是的確有一點修容(講起來好像我很專業一樣)然後膚色有白一點的感覺

假如仔細看的話, 我嘴唇周圍的小疤痕的確有淡了一點 :)

塗上去也不會很乾很粉, 所以還不錯, 下次可以試試看出門的時候用~

BBcream_09

我是自拍苦手啊~原諒我還是硬抓著我的頭髮 -_-

我已經五個半月沒剪頭髮了... 看來差不多要去修一下頭髮了~ 

 

配上買BB霜附贈的甜蘋嫩唇胭脂凍(色號LS15 Sweet Siren)

英文寫著Lip Sorbet感覺很好吃...但是我手殘不小心按太進去哈哈~

BBcream_11  

 

塗上去像這樣~ 

BBcream_12  

照片上看不出來, 不過實際上還蠻紅嫩的感覺!

 

關於羊毛衫和赫本就放在另外一篇文章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T BB霜
    全站熱搜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