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420121075

上個星期六和朋友去滑雪了。

這是我第三次滑雪。第一次是snowboarding, 我還記得是2007年的二月, 到美國半年多, 對於以前在台灣的感情還是割捨不下, 而也下定決心要好好振作, 於是告訴朋友要多多約我出去, 於是當時的大學同學Ann(現在已經是三立的記者啦!)約另外一位朋友, 我和當時的室友Iris一起去滑雪。還記得在滑雪前一天, 聽Tommy說他以前高中去滑雪的時候, 班上同學失足滾成一顆大雪球... 之後住院住了兩個多月才出院。我聽了之後有被嚇到, 已經答應要去滑雪了所以無法拒絕, 我只好馬上買了學生保險...。第一次滑snowboarding當然是非常的慘, 我總共在初學者的滑道滑了三趟, 一直狂摔, 隔天全身酸痛。

第二次滑雪是去年十二月, 隔了四年多後再次挑戰snowboarding, 當然又失敗 XD 又只在bunny slope滑了三趟狂摔, 之後整個意志力消退, 還因為吹到風雪所以後來短暫的生病...。這次滑雪就決定試試看ski, 聽說有比較簡單一點。結果一開始又是狂摔 XDD 我一直很努力的用大內八煞車... 幸好到後來也抓到一點訣竅, 要摔也不會摔到頭了...。

其實一開始我是很不想滑的(因為肚子痛囧), 但沒想到在Costco買的lift ticket可以換免費的bunny slope... 所以就還是去滑了 :p 一開始滑的時候也是一直摔然後很痛, 坐在休息區休息的時候一直很想要放棄。那時候一直想著"可能我就是不熱愛滑雪吧", "哎呀我天生就懶吧, 不喜歡挑戰"之類的話, 我就是覺得自己不行, 反正我就是遜, 反正我就是沒毅力...。

突然間, 我想到爸爸以前跟我說的心態問題。然後我就決定自己跑去搭lift, 自己滑; 雖然又跌的很痛, 我也很怕跌, 但是... 如果一直坐在那邊休息, 沒有繼續練習的話, 我是永遠不會進步的。

/

Katilyn's Beauty

從三月開始就待業中, 而中間有被灣區版的女人我最大"Katilyn愛美時尚誌"主持人Katilyn邀請去當一次的節目model。第一次參觀在美國的攝影棚, 感覺還蠻有趣的。雖然是當model, 不過從頭到尾我的臉都非常的僵硬... 幸好很多畫面都只有取頭髮的角度而已, 希望播出來的時候我不要看起來太蠢 XD 

/

上禮拜五去剪了頭髮了, 只是把髮尾差不多兩英吋剪掉, 外加修了一點型, 雖然整體上看起來跟原本的樣子沒有差多少, 但至少看起來精神許多了 :) 我想這也是我現在需要的。無論如何, 就算收到多少個拒絕信或是石沈大海的回音, 我應該要堅持下去, 繼續做我應該做的事情...。

我知道很難, 但除了堅持下去, 我別無他法。只能祈求老天爺讓我的伯樂早日出現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滑雪 工作 心態
    全站熱搜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