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是在新公司工作的第三個月開始! 6/20是來美國的六週年紀念日! :-)

關於新工作, 我真的很愛我的新工作; 除了是做設計之外, 上班可以聽自己喜歡的歌, 廚房又有好多好吃的東西, 一個禮拜有一次免費早餐跟免費午餐。比我高一階級的瑞德在一個月前就說我表現很好, 他非常的驚艷! 所以第三個月結束後, 我就會升為正式員工了, 到時候就會有醫療保險, 眼睛保險, 牙齒保險, 還有放假。這樣我就可以回台灣探親啦, 算算已經一年半沒看到家人了, 這一年半沒有過得很辛苦, 卻也常常想家。所以很期待可以回台灣探親! 

明天就是我來美國的六週年紀念日。還記得當初剛下飛機聞到"美國的味道"(其實也不過就是有點重的霉味), 看到UC Davis的新鮮感... 這六年中, 我經歷了好多事情, 從學生到出社會,...我的樣子也跟當初來美國的青澀樣不同了, 也許是因為年齡增長的關係, 也許是因為也經歷了人情冷暖; 但我希望我的眼神永遠保持單純, 保持乾淨。聽起來很難, 但希望能保持初衷, 不須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來美國的目的是什麼, 只要不要荒廢父母一番苦心就好了。才從學校畢業一年, 就覺得好多事情都變了, 有好也有壞...。而我, 還是感謝所有在我目前生命中出現的人, 多半是貴人, 讓我學到很多事情, 也讓我真的很珍惜每一天。

搬到南灣後, 很幸運的可以當Ting和Ying的鄰居 -- Ting是我從社區大學就認是的好友跟室友, 一直以來都互相扶持互相打氣; Ying是我在UC Davis認識的好友之一, 總是給我很好的建議, 也讓我在這段很難熬的日子裡, 因為有她的陪伴所以讓我不孤單。

0619_3

最近去了一趟大創, 終於買到了我心中理想的小碟子; 藍色花紋, 我一邊看著它一邊覺得他真的好美, 假如以後有機會, 我希望我家的碗盤都是這種花瓷的花紋。剛好跟我的被單很搭 :P 我買了兩個小碟子, 目的不是要裝食物, 而是裝小東西用的。 好比在廁所放一個, 可以放髮圈跟髮夾, 或是剛拿下來的耳環跟手錶; 或是在門口放一個, 放著鑰匙便不會忘了拿。我帶著炫耀的心情給D看我新買的花瓷碟子, 結果他卻糗我應該會打破它們... 真是烏鴉嘴, 不過我會更小心不去打破它們的 <3 

0619_2

(真的是太美了, 而且一個才$1.50好便宜!)

今天又順便去了二手店賣衣服, 在第一間Lost & Found只賣了兩件衣服跟一雙夾腳拖, 在第二間Crossroad賣了兩件衣服, 卻又挖到好多寶!

0619_1

左邊藍色洋裝 / 無牌 / 估計原價$50左右, 以$14購入

中間小碎花上衣 / Mimi Chica / 估計原價$20左右, 以$7.50購入

右邊藍色拼接羊裝 / LUX / 估計原價$50左右, 以$10購入

咖啡色包 / Street Level / 估計原價$45左右, 以$16購入

我很喜歡逛美國的二手衣店, 因為總是會挖到品質不錯又蠻新的衣服! 今天算是收穫很好, 因為我還是第一次拿的衣服試穿了之後都很喜歡, 然後決定全部都要帶回家 :p 只不過右邊的拼接洋裝穿是穿得進去, 脫卻有點難脫下來, 希望瘦一點後可以脫得比較方便囉! 小碎花上衣我在American Eagle看到類似的, 顏色也很美(是白底跟藍底), 版型卻有點奇怪, 穿起來很不舒服又很透, 在AE看到要$29.95, 在Crossroad看到的便宜太多了! 左邊的洋裝沒有腰身, 下襬的花紋很美, 而且衣服裡面有內裡! 所以我才敢大膽的估原價差不多$50或更多! 這件洋裝應該可以穿到以後懷孕還可以穿...哈哈哈! 至於包包就不多說了, 我就是對大地色的包包沒轍(攤手)

已經很久沒買新衣服了, 雖然D說用別人用過的東西不好, 因為連帶著上一個人的運氣也會跟著過來... 不過, 應該沒關係吧 :p 我還蠻常常買二手的東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