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2012_01

這算是我第一次有機會畫這麼誇張又可愛的妝吧! 趁著萬聖節就大膽的畫了這個暈染的妝 :) 我平時也是一個蠻保守的人, 混合眼影這種事, 我平常是完全做不出來的, 所以很佩服那些可以把眼妝用色自如的人(羨慕)。不過萬聖節, 就讓我這麼公開的三八一次吧! 一直想嘗試看看的妝, 終於可以在萬聖節試試看!

在畫這個妝之前, 看了很多各大品牌的眼妝廣告, 也在Pinterest裡面搜尋了一下這樣暈染的妝。其實我想技巧應該就是如何堆疊眼影還有把眼影混得和諧, 如此一來才可以看得比較順眼自在一些。

準備的化妝品就不拍照了, 因為有些眼影是借用好友Ting的(因為我個人根本就沒有除了大地色之外的眼影), 她有些是專櫃牌, 有些是在中國買的, 所以過了那麼久, 我實在也記不得哪些是哪個牌子。同時也想到, 也許用太便宜的牌子對皮膚不是很好, 畢竟化學的成份很多也許更傷皮膚, 但久久一次應該是沒有關係吧... :P

使用的化妝品: Milani Liquid-Eye 眼線筆(黑), NARS 防水眼線筆(黑), Milani Baked Blush(色號08) , Milani Lipstick(色號23), Integrate彩虹甜心眼影(BE303), 雜七雜八的眼影

 

化妝步驟:

1. 打底&修飾: 我用Maybelline的遮瑕膏遮黑眼圈, 再來通常都用UNT出的BB霜混合Kiehl's的藍色cream gel用1:1混合打底, 粉底液加保溼這個是從IGisele以前的網誌學來的, 好像這樣底妝比較貼同時也比較保溼, 最後用我在The Body Shop買的上妝前的保溼液在塗上一層。

HW2012_06  

2. 開始疊眼影:在a的部份, 先用金色眼影畫, 再來在b的部份用上粉紅色的眼影, 我因為沒有粉紅色眼影, 所以就用了腮紅來代替, 也蠻顯色的。再用紫色眼影在c的部份刷上, 眼睛上的部份就稍微把粉紅色跟紫色交接的部份混在一起, 下面就刷差不多眼睛1/3的部份。然後用藍色眼影稍微和旁偏的紫色眼影混在一起, 慢慢地往眼尾刷上。最後用白色眼影或是眼影筆打亮眼頭的部份。

3. 畫上眼線: 我是用Milani黑色眼線筆劃上內眼線再加粗, 接著用NARS的防水眼線筆畫往上提的眼線(難道應該叫做"飛揚的眼尾"嗎...)

4. 黏假睫毛: 其實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黏假睫毛, 還是Ting幫我黏上去的。假睫毛真的是一門學問啊, 不過連睫毛膏都懶得用的我, 也不大適合用假睫毛啊。

5. 黏假鑽: 我買了做指甲用的假鑽組合, 用黏假鑽的的黏著劑。

6. 眉毛&嘴唇: 眉毛用了Skinfood的巧克力眉粉系列(黑/灰), 嘴唇先上了護唇膏才用Milani的口紅。

最後的成果是這樣, 在黃燈光下 (剛好長了觀音痘 XD)

HW2012_05  

四個小時之後(有開閃光, 頭髮因為帽子的關係所以超亂):

HW2012_03 

 

那天的成果非常滿意! 因為很少戴變色片然後又很少有機會可以嘗試比較特別的妝, 那天有種脫胎換骨的感覺哈哈! Halloween算是給我一個機會當當看視覺系的感覺 :P 那天我跟丹尼還有Ting一起去了韓國酒吧。去之前有記得打電話問店裡的活動是什麼? 結果店經理說是"扮裝派對", 我們三個人開開心心的到了門口, 一打開門 -- 裡面沒有人扮裝囧! 所以我們三個人就默默地走去吧台點了優格燒酒(Yogurt Soju)... 最後就送上我為優格燒酒做的廣告(誤)

IMG_1096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