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tea_01  

2010年回台灣的時候有吃過一次Dazzling Cafe的蜜糖吐司, 當時對蜜糖吐司的印象是: 好吃但是很貴的甜點。直到今年初, 聽說舊金山開了一間有賣蜜糖吐司的店, 可惜還沒去嘗鮮的時候, 就發現Fremont的Tea Papa也開賣了蜜糖吐司。Tea Papa把蜜糖吐司稱為Rainbow Toast, 它就成為我在美國吃的第一個蜜糖吐司; 後來才發現, 有賣蜜糖吐司的店如雨後春筍般地慢慢出現 -- 倒是給了我這個回到美國後才愛(ㄗㄨㄟˇ)上(ㄔㄢˊ)蜜糖吐司的人一個可以有藉口去放鬆的地方 :P 聽到新開的Cafe LaTTea也有蜜糖吐司開賣後, 我忍不住也跑去吃吃看了。

Lattea_02  

Cafe LaTTea落座於熱鬧的Stevens Creek Blvd上, 在Cupertino的AMC Theater旁邊, 其實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開過頭。假日的時候很多人, 真的是一位難求, 通常二到四人比較好找座位。可以發現附近的亞洲人都聚集過來這邊喝茶或是吃甜點。店內的裝璜十分雅致, 帶點淡淡的歐風, 乾淨寬敞, 燈光也很足夠, 座位雖然不多, 如果沒有太多的人話或是避免尖峰時刻, 還是可以等得到座位。Cafe LaTTea有跟Five Star合作, 只要用電話登錄就可以集點數, 十點換一杯飲料, 二十五點換一份蜜糖吐司。

Lattea_03  

店內除了熱銷的蜜糖吐司之外, 還有其他的小甜點可以選擇。不過我是為了蜜糖吐司而來, 所以對小甜點就意興闌珊... 上次點了草莓口味的蜜頭吐司(Strawberry Dreaming)覺得口味還不錯, 這次就想嘗試看看另外一種口味, 所以就決定選了抹茶口味(Matcha Temptation)。

 

Lattea_04 

結果是正確的選擇(認真)。抹茶口味比草莓口味要特別太多, 再加上配上紅豆簡直是神來一筆。

Lattea_05  

很多人都不喜歡吃吐司邊, 但我倒是還覺得蠻好吃的。

Lattea_06  

開箱圖(誤)。

Cafe LaTTea和Tea Papa的差別是: Tea Papa只能算是半調子, 它的Rainbow Toast只有土司牆, 裡面卻沒有吐司磚, 只靠另外兩球冰淇淋(總共三顆)堆疊; 是省了很多製作的時間跟材料, 不過還是需要吐司磚才吃得過癮。而Cafe LaTTea有把蜜糖吐司的精神(?)移植過來, 裡面的吐司磚香脆卻又不會太甜, 蜂蜜的比例剛剛好, 配上抹茶淡淡的甜味簡直就是絕配。另外推薦他們的Passion Fruit Tea, 我連來兩次都有喝, 覺得還不錯; 朋友推薦的是Earl Grey Tea Lattea, 好像也不錯。

下次該是去嘗試看看Honey Berry的蜜糖吐司了!

 

/ 店家資訊

Cafe LaTTea / http://www.cafelattea.com/
19501 Stevens Creek Blvd. Ste 101, Cupertino, CA 95014
(408) 255-2393
Mon-Fri 7 am - 11 pm / Sat-Sun 8 am - 11 pm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