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c26_01  

似乎在Davis的時候沒見過那麼多的落葉; 去年仍住在舊金山的時候也沒看過那麼多, 多為常青的樹。聖誕節應應景, 我沒有太多綠色的衣服, 紅色也沒多少, 雖說多以黑藍灰為主, 亂配一下竟然還穿成了全以紅色系為主 :D

Dec26_02  

cardigan / 桃樂比
top / max studio
scarf / 自然小鋪(?)
pants / h&m
shoes / 士林夜市
tote bag / lady first

Dec26_03  

雖然說是以紅色系為主, 不過還是用紅跟黑穿插為多。鞋子在士林夜市買的, 一雙才$190, 很有個性, 不過版型偏小, 卻很顯腳白。這樣穿的確是不暖, 白天可能可以撐過去, 但是還是要加一件厚外套。針織外套是兩年前在桃樂比中正台的店面買的, 不過現在已經關掉了。當時還有粉紅色, 不過我卻偏愛酒紅, 覺得很有個性; 沒想到後來酒紅就成為流行, 我也算是跌打誤撞吧哈哈!

Dec26_04  

這條圍巾就更有歷史了, 是我還在輔大念大一的時候買的! 還記得是在514巷一間小店, 忘了是不是叫做自然小鋪, 當時覺得每行都不同顏色很特別, 也還有別的顏色, 不過我就選了這條有橘有紅有紫有藍有白有綠的顏色! 很喜歡圍這條圍巾是因為它真的很暖又很厚 :D 再加上每面圍起來的顏色都不一樣, 所以每次圍感覺總是特別不同。算一算, 已經圍了七年了... 我想除了衣櫥那件傳家之寶毛衣(20+)還有媽媽留給我的白框太陽眼鏡(25+)之外, 這應該是我身邊最有年紀的衣物吧。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