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neyBerry_01  

蜜糖吐司特派小記者又出現了! 這次嘗鮮的地方是頗有名的Honey Berry, 一般人來吃都是吃他的Roti Bun; 去年夏天也開賣蜜糖吐司, 只不過一到店家點餐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不是蜜糖吐司(Honey Toast)而是蜜糖厚片(Honey Bread) 啊! 到底是為什麼呢?原來是因為沒有吐司牆也沒有吐司磚, 只是用兩片厚片吐司堆疊起來, 店家能想出這種跟得上潮流又少了人工跟時間準備的方式也蠻厲害的。Honey Berry有三種口味, 不過最後我們選了原味(因為吃過晚餐怕吃不下), 雖然有叮囑店員不要加鮮奶油, 可是她還是加了... 那就沒辦法, 把鮮奶油擱在一旁。

HoneyBerry_02  

吃了一口後發現, 店家使用的是厚片吐司(通常Safeway就有賣Texas Toast, 都是厚片的)塗上奶油稍微烤過, 切好疊起來後放上兩球榛果口味的冰淇淋(一開始還以為是花生口味, 不是很確定是不是榛果, 但總之是某種果類就是了), 放上鮮奶油, 最後用蜂蜜跟巧克力醬做裝飾。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是因為一口的大小差不多是一英吋平方(1"x1"), 厚片本身就很紮實, 感覺就像是自己家裡烤厚片然後放上兩球冰淇淋(這不就恰好是懶人甜點之一了?!)

HoneyBerry_03  

(一口看起來沒有很多, 不過確實很有飽足感。)

吃完後調整一下心中的蜜糖吐司排名: 依舊是Cafe LaTTea排第一, Tea Papa列居第二, 至於Honey Berry... 這不大能算是蜜糖吐司, 而且客人也不須要自己去切(Tea Papa就只有土司牆, 客人需要自己切然後裡面又沒有吐司磚...), 那就暫排第三吧! 畢竟這有點算是小一號的蜜糖吐司, 就先這樣排吧! 下次再去其他蜜糖吐司店嘗鮮囉! 

 

/ 店家資訊
Honey Berry
3488 El Camino Real, Santa Clara, CA95051
(408)985-9555

 

/

因為新年新希望, 要練習英文, 所以也寫了英文版本發表在另外一篇網誌裡。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