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62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對拉麵非常的有興趣。

在Yelp上面尋尋覓覓, 決定去試試看位於舊金山Laurel Heights區的Hisago。當天是星期六下午六點多, 店裡還沒有什麼人, 又恰好在店門口停到車位, 運氣非常的好! 

 

IMG_3256

店內裝潢非常簡單, 掛了一些以前日本流行的超人系列的海報, 還蠻有趣的。

 

IMG_3267  

飯團 Onigiri | 梅子 & 海帶口味 

本來期待是烤飯團, 沒想到就是普通的飯團。飽足感十足, 令人聯想到遠足 :P 不過沒有什麼特別的。

 

IMG_3266  

炸雞佐白蘿蔔泥 Oroshi Karaage

雞肉很嫩, 炸過卻不油膩, 配上白蘿蔔泥跟醬汁剛剛好, 好-吃! 

 

IMG_3265    

炒飯 Chahan

個人覺得蠻普通的。

 

IMG_3246  

豚骨叉燒拉麵 Tonkatsu Chashumen Ramen

看起來小小一碗卻是有驚人的份量! 湯頭濃郁鮮美, 叉燒厚而不油(還有四片!四片厚厚的叉燒!!), 調味剛好不鹹, 配上有點苦味的苜蓿芽, 吃不膩的糖心蛋, 加上彈牙的拉麵... 應該是我目前在舊金山吃到最好吃的拉麵了!

只不過Santa Clara的Orenchi還是略勝一籌, 比Yelp上人人愛吃的刀屋Katana-Ya好吃一倍! 我想我下次還會再來吃, 只不過飯團跟炒飯就不會點了, 炸雞也比較適合三人以上吃, 下次可能會試試看生魚片跟壽司捲。

 

/ 店家資訊

Hisago

3226 Geary Blvd. San Francisco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