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有那個時候, 妳對自己感到無比的焦慮。

覺得好像什麼事都做不好, 覺得好像自己做什麼都很失敗, 開始質疑自己的能力, 甚至是質疑自己本身。有時候不應該是這樣的, 有時候不是妳的問題而是這個社會的變遷, 多數時候單一的個體是無法承受那麼多的壓力, 而朋友就正好成了宣泄的出口。

又再度經歷了投履歷的無限循環, 而我有一群朋友對我有無比的信心, 相信我很有天賦, 也一定可以找尋到適合我而我也喜歡的工作。拒絕不代表我沒有能力, 也許是跟這份工作沒有緣份; 接受我不夠好的事實, 不代表我必須要否定自己的能力, 或許是還有哪些地方需要加強而我不知道。感謝我的朋友們, 給我無限的加油打氣, 自告奮勇地幫我修改履歷表還有Cover Letter, 對於母語不是英文的我, 還有很多我無法察覺的文法錯誤, 但是他們都幫我更正了, 也幫我打開了機會之門, 讓未來的僱主相信, 嘿! 這女孩的履歷不錯, 來看看她的作品集吧! 

我相信之前的拒絕是為了要幫助我做好更好的準備, 在面試的時候能夠呈現更好的我, 也讓未來的僱主相信我是一個有能力的人, 而我會對公司很有幫助。而我期待著未來的挑戰, 會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設計師, 設計出對使用者更友善的界面, 更順暢的flow, 更有趣的banner, 更吸引人的email。非常的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