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rka-princess-jasmine  

 

其實我一直都跟茉莉公主很不熟 :P 一直到看到上面這幅畫才被她迷倒! 去年萬聖節的時候就有想要扮茉莉公主, 不過市面上販賣的服裝都很不合我的胃口... 所以就決定要自己做! 只不過去年完全來不及, 也趕不上運動orz 最後選了小怪物作結。今年早早準備好, 有運動(打勾!)身材有結實一點, 就衝了! 茉莉公主! 我今年要扮妳!!!! <3

 

 

jasmine_cartoon-5089  

 

既然要做服裝就要先做好功課, 從Disney的圖來看, 茉莉公主的服裝是湖水綠, 有一點藍又有一點綠~配上金色的飾品! 所以我就跑去Joann's(美國的布店)買齊了藍綠色的布料還有金色的布料, 回家準備從頭到腳都做好! 網路上有很多人都是自己做服裝, 茉莉公主也是其中一個很受歡迎的主題 :P 參考了她們的做法跟造型, 我也發展出自己的一套做法跟造型。雖然比不上專業的設計師, 不過我自己很滿意啦 :D 

 

Jasmine_06  

跑去Target挑指甲油的顏色挑好久... 每個顏色都試試看, 看對不對我的胃口! 結果還發現很多有趣的指甲油哈

 

Jasmine_01  

做上半身很費工夫orz 我去Marshell's買了一件內衣(有多加下圍布料的復古內衣), 沿著內衣的形狀縫, 光是想要怎麼縫就花了很多時間! 第一次縫背後的兩塊布就整個失敗, 完全忘了背帶有彈性... 只好默默的拆掉重新縫 T_T 手縫真的好辛苦啊!!! 一邊拆一邊想"為什麼我要這樣折磨自己啊啊啊啊啊"又一邊怪自己沒注意到彈性問題, 不過也是學了一課啦! 縫完後差不多就是像茉莉公主的版型, 我又加上了手旁邊的袖子, 然後為了增加華麗效果就用glue gun黏上了亮片布條...黏上後果然華麗很多 :D

 

Jasmine_02  

至於飾品也花了我很多時間找, 本來以為在Forever 21可以找到我需要的東西, 沒想到不是沒有就是差那一點! 陸續跑了好幾家最後才在Icing買到完全符合需求的項鏈跟耳環 :) 

 

Jasmine_03  

製作頭飾其實蠻簡單的, 拿一個不用的粗髮跍, 再用跟衣服一樣的布料做。金邊這個讓我很傷腦筋... 完全是因為我挑的這個金色的布實在是太難駕馭了 T_T 一直瘋狂掉線弄得我快封了! 本來想做一個橢圓形的邊可是完全無法做出來... 最後隨便弄了一個六角形的(也沒對稱)草草了事, 幸好借了一臺縫紉機才把縫金邊弄得簡單一點, 手縫是無法征服那塊金布的啊!

 

Screen shot 2013-10-28 at 12.43.18 AM  

整體上來說褲子跟鞋子蠻好做的, 褲子是我第一個開始做的, 那時候還沒借到縫紉機所以完全用手縫(悲情啊)... 又做了一條金色的腰帶用安全別針別上去。我看到很多人不是穿涼鞋就是穿高跟鞋, 還有人買金粉布的Toms(可是很貴啊啊啊啊啊), 我就想用布做。鞋子是我自己想出來怎麼做的, 主要就是剪布黏在平底鞋上哈哈哈! 有特別做了翹起來的效果還蠻可愛的! 只不過沒有filling所以整個鞋頭是中空的, 被踩到後還要自己扳起來哈哈! 整套看起來真的蠻可愛的齁!!!

 

Jasmine_04  

穿起來更有feel :D 我的鞋子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 可惜只有一次使用性!

 

Jasmine_05  

我-的-全-身-照!!!!! 超級無敵霹靂滿意!!!!!! :DDDDDDD 笑臉乘以一百個!!!! 

 

Jasmine_09

 

 

太開心了! 因為沒想到真的做出來了! 也因為我想要做到最好所以出門前還在趕工 >"< 幸好結果真的很讓人滿意啊! 

因為我是跟丹尼去的, 所以丹尼之前就被我說服要扮阿拉丁哇哈哈! 

 

Jasmine_08  

他嫌自己身材不好所以堅持不露上半身 XD 所以是時尚版的阿拉丁! 

 

這次我真的很佩服他, 因為他的背心跟腰帶是自己做的哦! 一個沒用過縫紉機的男子, 也沒學過打版就這樣默默的做出背心!!! 好啦他有拿自己的背心畫版型, 可是還是很厲害耶! 我要做不完我的腰帶的時候還是他幫我車縫的, 也太厲害! 

 

所以星期六晚上我們就以阿拉丁跟茉莉公主之情侶組合現身! 大獲好評 :P 一路上我被好多人叫"茉莉!!!!!" 哈哈好開心 :D 90%的手縫加上10%的車縫... 這個工值得了! 不過我當然要重複穿我的outfit! 以後一有機會就穿出去 XD 哈哈花這麼多時間做不可以浪費啊!!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inleslieseyes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