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4-10-15 at 9.49.36 PM  

有沒有那個時候,只要一句歌詞、一段音樂、一杯咖啡、一個物品,就能把你帶回到你所想念的某某時刻?常常有的。年紀隨歲月增長,在腦海裡的回憶就更加美好。總是有那個時候,突然好想回到某個時候。

上週末,我和好友Ting就回到了我們在Sacramento最後的家。

Screen Shot 2014-10-15 at 9.49.20 PM  

到的時候天色已晚。我們在這189號住了半年,兩個人依舊相依為命,課表排一起或是儘量同個時間,回到家裡就是一起看CSI,配上自己煮的菜。最後的那半年,是我們分道揚鑣的前夕:我要轉去UC Davis,她要去舊金山南灣區念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身為一年半的室友,本來緊緊相依的生活就這樣各走各的。2008年底,分別打好包就這樣走上各自的路。中間快轉,她來Davis找過我,我也去San Jose找過她,每一次別離都是伴隨著不捨。兩年過了,我到灣區找工作,突然間我們的生活只有五分鐘的距離,於是又開始珍惜這樣的友情,我找到新工作搬去舊金山,她留在南灣打拼。一轉眼,她結婚了,懷了小寶寶。那天我們聊起,她說好想回到過去,於是我們就相約上週末一起回Sacramento,回到當初最後的我們。

IMG_6259  

IMG_6362  

IMG_6363  

在到達Gunther's之前,我們已經被Heat Shabu餵飽了(笑)。Gunther's一定是Sacramento最好吃的老冰淇淋店,而Heat Shabu一定是Sacramento最好吃的Shabu。以前住在Sacramento都沒有機會去發現除了中國餐廳跟速食店的我們,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一齊品嘗這兩家好吃的店 :)

 

IMG_6356  

今年也跑去了南瓜田,不過這家南瓜年怎麼看起來這麼光禿禿... 加州旱災啊! 

IMG_6361  

IMG_6289  

終究我們還是沒膽去走晚上恐怖版的Corn Maze。

 

IMG_6357  

IMG_6358  

IMG_6359  

IMG_6360  

各式各樣的南瓜都有 <3 真的好可愛! 

IMG_6317  

這根本就是蘑菇吧! 蘑菇形狀的南瓜 :3 

一路上聊不停,到她家後又聊了一會兒。我想,這應該不是最後的小旅行。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