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8_03  

這件花褲是去年買的,一直都沒有穿~直到最近才想起它的存在。平常比較常穿牛仔褲,加上舊金山天涼,自然而然就忘了它;前陣子天氣很暖,才有機會拿出來穿,不然平常我不會穿(我怕冷)。說到暖天氣,舊金山的夏天就這樣過了(嘆),真希望可以持久一點啊! 

Nov8_02  

TOP | Madewell

Pants | No Brand

Tote | 3.1 Philip Lim by Target

Sandals | Cathy Jeans

Sunglass | American Eagle

 

Nov8_01  

這樣算是一個很基本又不容易出錯的搭配吧(笑)。白色跟什麼都搭,第一次嘗試muscle tee,一開始覺得很怪,但是後來又習慣了。Philip Lim之前跟Target合作的聯名款~我沒有去排隊買,這是買別人二手的包包,包況還不錯,價錢也便宜了一些,容量大又好裝! 我現在都帶這個包包去上班,因為比較方便 :) 還可以裝電腦進去~ 缺點是沒有長背帶,但我想這樣已經很不錯了! 可愛的價格買到一個實用的包包,很不錯啊 :)

天氣又變冷了,看來我跟花褲還要好一陣子才能見面了...。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