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25_1  

上禮拜四的傾盆大雨,隔天放晴,連帶著禮拜六的天氣也很好~上週末出去走走,難得在外面待了一整天。這是懶惰穿搭,有穿也有搭,當然還是懶惰方便為主~帽子是整個搭配的重點 :3 

Nov25_2  

Hat | BP
Sweatshirt | American Eagle (二手)
Plaid shirt | Abercrombie Kids
Jeans | Bullhead
Sneaker | Converse

全部的重點就是懶加上舒服。沒了。晚上其實有變冷,把襯衫穿回大件Tee裡面還蠻保暖的 :D 這件超大件的上衣是丹尼的,因為變小件所以我就要過來穿,平常在家裡套在身上還蠻舒服的。

Nov25_3  

真的很愛這頂毛帽! 看來冬天要靠你了哦~ 完全就是全身暗色的一盞明燈(?)

Nov25_4  

最後附上NG的尷尬照~就這樣結束一個以懶為中心的穿搭~哈哈!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