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tn  

老實說這是十月中的穿搭~一直還沒有找時間發文。十月的舊金山天氣宜人,十分暖和。這天晚上,我受邀去朋友的生日派對,地點是一間以香檳為靈感的Lounge Bar。想了很久,不知道要穿什麼,突然想到這件長袖的dress還擱在我的衣櫥裡。現在穿它不就正好?晚上天氣涼爽,就不用怕流汗腋下會出現兩塊尷尬的顏色囧

 

ootn 2  

Dress | Forever 21

Necklace | icine

Clutch | No brand

Boots | Home Shop

 

一直以來我都習慣穿合身的dress(在想哪個字比較適合解釋dress,因為翻成洋裝就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啊),凸肚的好朋友一定是peplum的款式準沒錯,但我不想露手臂(永遠讓我飲恨的部位囧)。這件dress的好處是不對襯外加有皺摺的設計(聽起來好像大腸?),當初購買的原因就是沒有嘗試過這樣的設計。穿起來意外地好看,受到很多稱讚。項鍊是去年萬聖節扮Princess Jasmine後一直苦惱不知道該如何處置的項鍊,有了statement necklace就不需要戴太誇張的耳環了。

 

dec14_2  

靴子則是在士林夜市的Home Shop購買的反折靴,翻上後又是另外一個style。我很喜歡這雙靴子,除了它讓我看起來像model外,走路也穩,好搭,算是很不錯的投資。雖然它不是我的第一選擇,第一選擇已經被買光了囧,但是也不錯~沒有後悔買了它!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