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_cover  

2015年第一發食記就獻給了最近新開的台式熱炒CHI。住在灣區的人應該都知道南灣是台菜天堂(在這邊我們不討論南加州哦),以前還住在Davis/Sacramento的時候就很期待到南灣吃台菜(當時統稱南灣為San Jose,因為不住灣區所以完全沒有任何地理概念哈哈)。看到CHI是因為在朋友的Facebook上面看到,讓我想起了在南加州吃到的印第安(主題餐廳,主打台式熱炒style不過整個餐廳事印第安的風格裝潢),非常的懷念! 所以就揪了室友一起去南灣吃 :Q 熱炒! 啤酒! 熱炒! 啤酒!

殊不知原來CHI還沒拿到賣酒認證通知所以還不能賣酒。不過沒關係,反正重點是熱炒。

 

chi_01  

chi_02  

CHI是好客棧(Red Hot Wok)跟Mango Garden的姐妹店~所以有些口味會很相似。更正:有讀者傳訊說兩家非姐妹店而是朋友店,兩家並無姐妹關係囧,抱歉誤導大家了)全店的裝潢風格就像這本菜單一樣,有竹林的感覺,好像下一秒就會有留小鬍子的掌櫃出來問我們「客棺,需要些什麼?」(完全很入戲的一群人)店面很大,我們到的時候是六點半,到吃完離開八點半的時候,整個餐廳是客滿的! 我覺得很適合親朋好友一起來吃飯,位子夠大空間夠廣。

 

chi_03  

每桌都會有送花生,不過我們還來不及吃就已經送上主菜了。啤酒杯裡裝的是我們點的酸梅汁($1),另外還有熱茶。添茶的伯伯很熱心,一直幫我們添茶,我喜歡一直添茶因為這樣茶就是熱的,喝起來比較暖心。

 

chi_04  

前:椒鹽排骨($8.95)/ 後:宮保皮蛋($8.95)

這是我第一次吃宮保皮蛋,是室友點的。有一點辣,但是沒有我想像中的辣(我吃辣的程度到韓式泡菜),椒鹽排骨還OK(但也可能是因為我一夾就夾到骨頭)。

 

chi_05  

五更腸旺($9.95)

因為我不吃辣,所以只吃了一塊大腸跟一塊豬血。沒有想像中的辣。但是也沒什麼印象。

 

chi_06  

炸臭豆腐($6.95)

口感跟陳媽媽很不一樣,沒有說很酥脆,但是很厚實的臭豆腐。我喜歡台式泡菜,酸酸甜甜的跟臭豆腐很搭。

 

chi_07  

麻辣臭豆腐 ($9.95)- 被招待的菜色,因為被看到拿大Nikon出來被誤以為我很專業很會拍囧(實際狀況是我不會拍晚上燈光啊~)

我吃了一小口,有麻但是沒有很辣的感覺。我沒有吃過任何麻辣口味的食物(包括麻辣火鍋),所以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正常的麻辣口味?室友說他吃辣會流汗,但是看他好像也沒留很多汗,所以我在猜應該是微辣。

 

chi_08  

脆皮肥腸($8.95)

五人公認好吃的脆皮肥腸! 室友點的,跟茶餐廳吃到的脆皮肥腸不一樣,這有肥腸但是不肥油,很好吃!我很克制的只吃了兩塊。

 

chi_09  

三杯雞($9.95)

最期待但是也是最後才上的菜色。我覺得很好吃~

 

另外沒有放上的食物照包括清炒空心菜($7.95)跟鹹蛋炒絲瓜($11.95)。自從在Fremont的Fusion House(忘了中文是什麼)吃過鹹蛋炒絲瓜之後我就很愛吃這道菜! 但是有時候要看絲瓜甜不甜,這天運氣蠻好的,絲瓜是甜的 :D 好好吃~ 

吃完了一輪,總共十道菜有點太多,我們太高估自己能吃的東西。經過投票後,公認最好吃的菜包括鹹蛋炒絲瓜和脆皮肥腸。服務打五顆星,非常的周到,而且三杯雞一直沒來的時候,服務員有一直過來跟我們說進度。當然如果三杯雞能早一點上也比較好,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們點太多/晚餐時間顧客潮,所以才比較慢上。CHI算是Soft Opening,所以還有很多東西還在調整,但我覺得吃下來還不錯,會考慮過久一點之後再來吃吃看口味如何。Plaza裡面有停車場,不怕找不到車位 :D (舊金山人的夢靨就是找車位啊)

IMG_7730

 

/ 店家資訊

CHI 台式熱炒

42 Dixon Rd. Milpitas, CA

(408) 956. 9051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