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w_coverphoto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光顧Straw了! 上一次去的時候是衝著它的Chicken & Waffle Sandwich來~果然沒讓我失望! 目前在灣區吃到最好吃的Chicken & Waffle Sandwich非他莫屬<3 (請注意我指的是Sandwich而不是光只有Chicken & Waffle)而這次就決定要試試看不一樣的餐點 :Q 

 

straw_01  

Straw位於非常忙碌的Octavia Street上,是hit or miss,找車位有點麻煩,尤其在住宅區的路邊停車格都超級無敵擠,最好在Octavia最兩邊找比較有機會。附近還有小有名氣的Smitten Ice Cream(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完全就是製造過程很驚人但是吃起來真的普普)。假日的早午時間很多人,但沒有像其他知名的早午餐店區要排到一個小時~

 

straw_02  

裡面的空間不大,不過還是可以做20-30人左右,不像Tani's Kitchen 真的只能坐12人的迷你餐廳,6人以上來Straw用餐還是很適合的。我上次來的時候牆壁好像不是長得這個樣子啊~原來是幾個禮拜前,Straw找了當地的插畫家Scott Johnson放上這些手繪的小丑畫像。Straw的概念是嘉年華,外加有「好玩食物」的感覺,所以這些小丑畫像放在這邊真是再適合不過了(重點是他們看起來也不creepy~是吧~)。有趣的是,每本菜單的封面都是童書,所以外表是童書,內裡卻是菜單!夠有趣吧! 可惜我還沒拍到就被服務生收走了(殘念)。

 

straw_03  

餐單裡面用的是玩味十足卻又易讀的字體。非常好,這樣就不用花時間去猜到底那是哪個字母~

 

straw_04  

首先點的是STRAWnold Palmer($3.75),這樣就不得不介紹一下名字的由來。Arnold Palmer是一個美國超級有名的高爾夫選手(跟24hr裡面的David Palmer總統同個姓氏啊~),他最喜歡的飲料就是一半冰茶一半lemonate,所以美國人都會稱呼為這種飲料叫做Arnold Palmer。Straw就用這個典故,把自己的冰茶lemonate特調取名為STRAWnold Palmer。好喝嗎?口味蠻淡的(美國的冰茶都是很淡的口味呀),但是裝在mason jar裡面看起來就是無敵好喝的啊~喜歡草莓、basil跟lemonate的味道,下次我會考慮點Strawberry Basil Lemonate。

 

straw_05  

Hanky Panky($12.25)

店裡的人氣餐點之一,上次已經吃過Chicken & Waffle Sandwich,這次就來吃吃Waffle(有好吃的Waffle店麻煩推薦我~我是Waffle控)。比利時鬆餅 + 煎蛋 + 培根 + 可樂餅,這個組合光是聽起來就很好吃了(因為裡面都是我喜歡吃的食物)。吃完的感想是鬆餅的確很紮實,但是沒味道... 完全就是一個plain Belgian waffle...,就連沾了楓糖還是有差那麼一點的感覺,有點太乾。不過整體來說還是不錯,要吃軟趴趴的半熟鬆餅的話,我當然還是寧願吃沒味道紮實比利時鬆餅,畢竟咬起來就是不一樣囉。

 

straw_06  

Donut Breakfast Sandwich($11.00)

店裡另外一個人氣餐點! 這次就是衝著Dount Breakfast Sandwich來的 :Q 我們非常貪心的加點了培根跟煎蛋(要加錢但是忘了多少)在裡面,所以看起來爆炸大個。至於附餐則是選了Sweet Potato Tots。

 

straw_07  

上次來的時候也點了Sweet Potato Tots,當時我還在Yelp上面寫:「這不對我的胃口」,這次來想說再吃吃看吧! 沒想到這次的好好吃哦~上次的我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呢(?)甜甜的小薯球沾上BBQ醬,奇怪的組合但是卻好吃~又甜又鹹,其實真的蠻搭的。

 

straw_08  

straw_09  

Donut Breakfast Sandwich的斷面秀 有牽絲,果然沒有加起司的三明治就沒有那麼誘人啊。非常需要技巧來吃的一個三明治,我不想洗手所以直接用叉子吃,最後變成分開吃不過還是很棒。吃一半剛剛好,因為有Glazed的Donut實在是太甜了~我無法招架,還是嘗點味道就心滿意足,如果可以的話吃1/4也OK,留肚子吃其他的(?)不過加蛋跟培根的確是有點太貪心... 完全忘了Hanky Panky也有蛋跟培根囧,到底是為什麼要重複點?還是就是直覺衝了的奮力一搏咧?我也不知道,不過兩個吃完下來有點太膩。

最後剩下1/4個鬆餅還有一大堆Sweet Potato Tots... 就帶回家了,之後熱來吃還是一樣好吃!久久吃一次真的很不錯,預估下次回來吃應該是半年到九個月後,到時候再試試看其他的餐點囉!打完回顧文收工~繼續我的尋找好吃Waffle之旅~

 

/ 店家資訊

Straw

203 Octavia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2

(415) 431. 3363

接受定位

週一到週五 11am - 10pm

週六 10am - 10pm

週日 10am - 9pm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