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會在每個禮拜一上分享音樂在專頁,稱為「music monday」。隨著二月的到來,也代表情人節就在眼前,所以我想這次來一個情人節的曲目推薦!平常我聽的歌曲多樣化,但是情人節的慢板歌曲還是屬於R&B莫屬囉! 這篇推薦的歌曲為調情取向(說真的幾乎現在所有的R&B歌曲都是在唱這些內容啊),非常適合情人節 :3 

 

1.《How Many Drinks》- Miguel

Miguel是我很喜歡的R&B歌手之一,很輕柔,作為開場曲還不錯,背景音樂有一種迷濛的感覺。(可以聽原版沒有Kendrick Lamar,我只是單純想要放MV哈)

 

2.《Body Party》- Ciara

Ciara這首歌在前年簡直大爆炸,許久沒出唱片的Ciara一出手就先用Body Party俘獲歌迷的心。整首歌的內容由標題就可以看出來了,應該不用解釋了哈! 還有remix版有Future對唱,Future是Ciara的未婚夫哦~看了MV才知道原來Future長這樣(以前完全沒注意)。

 

3.《Wicked Games》- The Weekend

The Weekend最近很紅,因為他有唱Fifty Shades of Grey的配樂《Earned It》,但在那首歌出現之前,Wicked Games也是一樣類型的歌曲。

 

4.《All of Me》- Lloyd

會注意到Lloyd是從Kendrick Lamar的Swimming Pool remix版本開始,非常典型的現代R&B聲線,當然也蠻吸引人的。歌曲內容跟Body Party差不多,我個人不喜歡有Wale在裡面rap的版本,可是在Youtube上的都是有他在... -_- 

 

5. 《Slow Motion 》- Trey Songz

幾個禮拜前才出的新歌! 其實Trey Songz的抒情歌都很適合歸類在培養情調 :P 非常推薦! 

 

6. 《Sex Threapy》- Robin Thicke

2009年的歌卻也是調情歌曲內屹立不搖的歌曲之一。Robin Thicke就是以這種聲調來迷惑聽眾啊~留了鬍子後的Robin Thicke像是脫胎換骨一樣,搖身一變變成稱霸性感歌曲的男歌手(就像平井堅轉換歌路,外加像廢柴說的留了鬍子之後反而更有辨識度的意思)

 

7. 《You're Mine》- Mariah Carey

去年的新歌,雖然有另一個版本有Trey Songz(而我通常都蠻喜歡remix版),但還是原版比較好聽 :3 Mariah Carey的聲線果然還是沒有人可以比較啊! 

 

8. 《Hold On We're Going Home》- Drake

MV版太長,直接找歌詞版本~ Drake唱抒情跟rap的時候聲線差很多,這首歌在2013年年底釋出的時候引起很大的迴響。

 

9. 《Kissin' On My Tatto》- August Alsina

去年發現August Alsina之後驚為天人,因為另外一首歌開始喜歡他的聲線跟唱腔,這首Kissin' On My Tatto非常非常有情調。

 

10. 《I Want You》- Trey Songz

按理我是不會重複歌手,但是我實在是太愛這首歌所以不得不推薦。非常傷心在Spotify上找不到它的身影,只能在Youtube上聽 Q_Q 這首歌已經在我的排行版上蟬聯四年的最性感歌曲 <3 沒錯,超級無敵性感的歌就是這首啊啊啊! 

 

這就是我推薦的Be Mine 情人節歌曲 - 慢版 Playlist 2015,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c32adfeeb65b292ec32e964c0b20a5ec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