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va_Face_01 

去年黑色星期五大特賣的時候,大買特買了很多保養品,AHAVA就是其中讓我躍躍欲試的一個牌子。(可以參考我的清單文)本來買的有六五折,沒想到隔幾天竟然變成六折,打電話給客服問,瞬間可以match折扣,也趁著打折的時候買了身體保養/清潔用品,但不會在這篇討論。以下的產品我只有示範一點點在手上,全部拍完後,我的左手背變得好嫩哈! 真是意外的收獲~

 

 

Ahava_Face_10  
Ahava_Face_11  

Active Moisture Gel Cream

我用這瓶來代替Kiehl's的Ultra Oil-Free,原本我以為Ultra Oil-Free的質地已經很水了,沒想到這罐更水。強烈懷疑根本就是水做成的保濕用品,推開有點像是融化在臉上的感覺,如果有用過EVE LOM洗臉霜的人可能會知道我想表達的感覺,EVE LOM也是有一種「就這樣融化在臉上」的感覺,只不過這罐Active Moisture Gel Cream質地非常的水。保濕的功力我覺得還不錯,我個人覺得沒有像Kiehl's Ultra Oil-Free那麼給力,但是塗上之後的確很輕盈,會考慮回購跟Ultra Oil-Free交替使用。

 

 

Ahava_Face_08  
Ahava_Face_09  

Dead Sea Osmoter Concentrate

非常有趣的精華液,一開始以為是噴頭狀,沒想到是像睫毛膏一樣的轉開;後來才發現我轉太用力了,直接略過了噴頭... 我就說怎麼會有長這樣的精華液嘛! 不是我喜歡的味道,用在晚間擦完Gel Cream後的步驟,至於效果,我覺得蠻好的,之後用乳液或是夜間保濕晚安面膜凍都有打好基底,早上起床後臉不會乾或脫皮,在冬天是一個很加分的輔助品。

 

 

Ahava_Face_12  
Ahava_Face_13  

Extreme Day Cream

用來代替Kiehl's的Super Multi-Correct Cream,我還蠻喜歡的,早上擦也不錯,之後上防曬也蠻服貼的。質地細也好推,味道很有大人的感覺(小時候覺得「溫柔的大人」大概就是這種味道),淡淡的香味但是不會誇張。至於抗皺效果,我個人感覺不出來... 因為我現在皺紋也沒有很多(完全不知道怎麼去證明產品好用),不過如果臉還是有保持一定的彈性,那可能就還不錯吧?

 

 

Ahava_Face_14  
Ahava_Face_15  

Extreme Firming Eye Cream

身為小肉芽體質,很害怕擦了之後會太營養,沒想到這罐剛剛好,完全沒有長肉芽! 我覺得有幫助到我的眼圈跟眼袋,細紋也有一些幫助。跟酪梨眼霜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罐,裡面還有小小的閃動物質在眼霜裡,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種高級的感覺。(完全就是主打「大人感」)

 

 

Ahava_Face_02  
Ahava_Face_03  

Facial Mud Exfoliator

泥狀去角質,本來不知道裡面有微顆粒,如果提早知道可能就不會買了,因為我不喜歡有顆粒的去角質產品,怕把皮膚刮壞。可能是微顆粒的關係,去角質的效果蠻不錯的,不過應該會用在脖子上,或是隔超久時間用。示範在手背後,變得超咕溜~

 

 

Ahava_Face_04  
Ahava_Face_05  

Purifying Mud Mask

聽說只要用兩分鐘的泥狀面膜,其實質地還蠻水的,一直很害怕它會滴下來所以都在洗澡的時候用,兩分鐘一到立刻沖掉。效果很不錯,使用完臉有很乾淨的感覺,加上有緊致而不是緊繃的感覺。省時間的清潔面膜,用完會回購。泥狀比Kiehl's要好洗掉,這樣對我來講是加分 :P 省時又好洗~

 

 

Ahava_Face_06  
Ahava_Face_07  

Facial Renewal Peel

非常失望的一個產品,不大適合我的膚況(中乾,大概還有點小敏感),按照使用方法使用了十分鐘洗掉,可是臉有發紅而且刺激,非常不適合我。幸好是超級小瓶的旅行瓶,應該會改用在身體上然後立刻沖掉。

 

整體來說,我覺得AHAVA的產品線有營造出一個大人的溫柔感,有可能是質地,也有可能是輕柔的味道。除了Facial Mud Exfoliator和Facial Renewal Peel之外,其他都有可能會回購,最想回購的應該就是眼霜還有兩分鐘面膜了! 下次再分享身體保養的心得~ 其實後來發現AHAVA的官網還真的蠻常打折的...根本不用在黑色星期五買 :P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