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82.JPG  

第二天沒下雨,雖然說表演從白天就開始,我們還是下午睡完午覺之後才出發去場地。門口有贊助單位7 UP在發免費的飲料,可惜我進去前喝不完,拍了一張照片做紀念(竟然還沒有對到焦囧,有點丟臉,但這是唯一的一張照片啊)

 

IMG_9185.JPG  

天一下子就暗了。因為晚上只想看Hardwell和Axwell^Ingrosso(沒錯,我沒去看W&W,Steve Aoki,Martin Garrix跟Armin),為了節省體力所以到處走走看看,避免先把體力全部用光囧。至於為什麼我沒去看W&W還有Armin,是因為跨年的POPNYE已經看過了,而Steve Aoki在之後的POP THE DREAM會看到,雖說知道這兩場跟Ultra根本沒得比,但是但是,年紀大了還是要有所取捨(乾笑),為了不要勉強自己到最後幾個小時累得不成樣子,還是跳過他們了(有點悲傷)。

 

IMG_9188.JPG  

IMG_9197.JPG  

第二張是隔天會待的場地! 先看一下地理位置 :3

 

IMG_9212.JPG  

IMG_9217.JPG  

聽Hardwell之前有聽到半個小時的Armin,不過我現在沒什麼印象。主持人講話開場的時候,聲音都啞了,Hardwell又很high的開場:「Tonight we will be united; cuz Ultra united us all.」,這次還默默的發現Hardwell很愛叫大家把手放在空中甩,出場沒多久我真的覺得天哪,Hardwell是雷神索爾下凡吧! 這個重音,這個音調,全場的觀眾都瘋了,接著United We Are,大家都情不自禁地伸出了手~ 音樂真的是團結了大家啊,每個人都是因為喜歡音樂才不顧一切到這邊一起享受這一刻。Apollo出來的時候真的好感動,第一次聽到是Kaskade的混音版,後來又經常聽到。熟悉的Spaceman一播出,啊啊這是2013年EDC Las Vegas Hardwell的開場曲啊啊~澎湃震撼的開場曲! 十足的Hardwell! 十一月沒有去舊金山看Hardwell也沒關係了(拭淚),我就是為了等Ultra聽他的現場啊! (這一年多我到底是放棄了多少的演唱會... 我想只有舊金山的同胞們才能體會啊O_Q,2013年衝太多,我認真覺得我沒有辦法每場都衝)

 

IMG_9207.JPG  

前面提到Hardwell是雷神索爾,Axwell^Ingrosso一出場完全就是宙斯的氣勢!!! 壓軸果然不一樣,傳奇組合Swedish House Mafia的Axwell跟Ingrosso還是薑是老的辣,音樂一出來又不費吹灰之力地控制了全場。Antidote一播,又有一種要旋轉上升爆炸的感覺,當下唯一能做的就是頭跟著搖擺,一接上Miami 2 Ibiza後,全場又被心甘情願地控制了(所以說整晚大家都是魁儡來著... 還是自願的哈哈)。中間播了我愛的Calling,讓我又再一次的比愛心笑開懷。上次SHM的告別巡迴我有去,不過已經是2013年的二月,當時沒有像這次能夠體會得那麼深,這個音樂-真-的-好-讚。最後沒意外的以Don't You Worry Child結束,全場大合唱(但是這首歌真的聽到耳朵長繭了囧),第二天圓滿的結束。

結束後人潮開始瘋狂的散去,我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竟然提議要走回家... 就這樣走了一個小時(其實走到一半就後悔了,但心裡又想說反正快到了)。之後再補上第三天心得~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