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lane_backpacks_cover.jpg 

上次說好的The Modern Zip Backpack vs. The Snap Backpack比較文來了。

要注意的是本文中的The Modern Zip Backpack是Everlane的新款(第一代,我想他們之後應該會出第二代之類的),而文中的The Snap Backpack為第一代(現在已經出了第二代)。本文為我個人的小心得,算是小小的比較文,給想要購買Everlane背包的人多一點資訊~ 

The Modern Zip整體走流線簡潔風格,非常適合在城市裡行走而需要一個機能性高卻又不入俗套的消費者。The Modern Zip出了迷你(mini)以及大型(large)包款,兩種款式各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而我選了大型的灰色(因為我是灰色控)。The Snap以我看是稍微休閒的簡潔路線,我想因為多了束口所以感覺比較休閒。

everlane_backpacks_01.jpg 

仔細看的話兩個包包的灰不大一樣 -- 雖然都是帆布,但是The Modern Zip的灰色暖一點點(非常微小),而The Snap的灰色偏冷(所以看起來有點藍)。The Modern Zip的尺寸: 11 1/2" 長 x 6 1/4" 寬 x 17" 高;The Snap尺寸: 12" 長 x 6" 寬 x 17" 高。看起來好像容量沒差多少,不過感覺還是The Snap比較大~ 也有可能是因為用比較久所以扁掉,而The Modern Zip還在青年時期所以沒有扁掉。前面口袋的大小是The Modern Zip比較大:9" 長 x 7 1/2" 寬 x 1" 厚,The Snap則是:9" 長 x 5" 寬 x 1" 厚。

everlane_backpacks_02.jpg 

翻過來比較看看:

1. 背包提袋:The Modern Zip為皮帶本身的形狀,The Snap則是將皮帶折半合起。兩者握在手中都很舒服(大概是皮的關係),光是看會覺得好像The Snap會給多一點支撐,單提的話我比較喜歡The Modern Zip(皮帶寬度為The Snap的兩倍)因為感覺比較寬。

2. 背包上方縫合:The Snap為束口+背包扣合,The Modern Zip為合起的設計,兩個不大一樣;如果要講效率,束口再扣合是兩個動作,而拉鍊只有一個動作。The Snap給的上方空間彈性較多,但如果物品多餘包包空間,能束口但就無法扣合。

3. 兩側水壺袋:高度相同、容量相同。


everlane_backpacks_03.jpg 

(背帶的細部圖)


everlane_backpacks_05.jpg 

4. 背帶接合:The Modern Zip的皮帶和背帶接合的地方比較長,而The Snap相較之下較短。

5. 帆布背帶:The Modern Zip為黑色,和皮帶的顏色統一;The Snap的背帶為白色,和皮帶顏色沒有統一。有趣的是The Snap 1.0 淺灰背包附咖啡色皮是唯一一個帆布背帶顏色和皮帶顏色沒有統一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The Snap 2.0 淺灰背包目前只有黑色皮,我想可能因為咖啡色皮是限量,所以沒有可以匹配的帆布帶吧?不過白色真的好容易髒啊。


everlane_backpacks_06.jpg 

6. 底部:不知道為什麼The Snap的底部硬布(在裡面那塊)自己折成一半(?),所以看起來扁扁的不挺;但是The Modern Zip還很新所以底部硬布還很好,不知道之後會不會也會自動折一半囧。


這就是我的The Modern Zip和The Snap Backpack的小小比較~ 其實也沒有差很多不過還是可以看到很多細節的細心。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用我的連結第一次消費,Everlane有提供$25的回饋金給我~ 如果你也有購買Everlane,歡迎跟我分享你的心得哦!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