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_cover.jpg

市面上的印刷公司很多,在美國比較廣為人知的就是Shutterfly跟Moo.com了。Shutterfly的服務項目包括印名片、月曆、卡片等等,有不同的印刷項目可以選擇而且有很多優惠;Moo.com則專攻質感,以強調印刷高質感名片開始,現在也有提供卡片服務。自從iphography開始流行後,不少人開創了以Instagram為主的印刷服務,其中Social Print Studio算是其中的領先成員之一。今天要介紹的不是Social Print Studio,而是和廣為Instragramer愛用修圖程式vsso為同公司的Artifact Uprising。

其實我想要嘗試印Instagram上面的照片很久了,到處找印刷服務最後都沒有按下「結帳」。直到突然看到vsco介紹了他們的子公司Artifact Uprising(之前也好想投vsco的工作啊啊啊,我真容易嚮往到某些公司工作囧),好奇心驅使下一查,發現有優惠活動是登記email就送免費25張印刷(不含運費)。這樣的優惠對於我這樣新的使用者很棒,所以在想試水溫的情況下就決定用了!

Screen Shot 2015-10-13 at 7.08.33 PM.png 
至於照片的選擇,除了可以從自己的Instragram上面選擇,也可以從電腦、vsco、dropbox上選取。如果照片的畫素太低,系統會貼心提醒畫素太低而印刷出來會pixelated的疑慮(照片的格式多半是圖檔.jpg、.png、 .tiff,為一格一格的畫素,而最普遍的.jpg下載再存會一直降低圖片的畫素,我使用的iPhone 6圖檔為2448x2448,如果有使用修圖app,經由剪裁或修圖也可能會降低原本的畫素。)我因為想試水溫所以也沒管那麼多囧,但是又選不到25張都想印的照片,所以就選了12張喜歡各印兩份外加1張。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電腦之外,也可以下載A|U的app來訂購印刷品,但我比較喜歡在電腦上操作,所以下載了A|U的app後又刪掉了。

等待的時間沒有很久,下訂單後一個禮拜內就寄到我家了。

AU_01.jpg 
乾淨俐落的包裝。我自選的印刷作品有包在塑膠袋裡。

AU_02.jpg 
25張印刷... 這樣看起來的份量還真是不錯。紙質感佳,摸起來很棒。以下為我自己好玩拍攝的產品圖:

AU_03.jpg 

AU_04.jpg 

AU_06.jpg 

AU_07.jpg 


IMG_2458.JPG 

IMG_2663.JPG 

IMG_2664.JPG 

整體心得:如果看膩了外面賣的印刷,這很適合喜歡自己創作/攝影的人,可以為家裡/公司/店面添上一番風味,或是製作明信片寄給親朋好友,家庭的相本等等。不過價格不斐,以25張正方形平面印刷來看,價格為$21.99美金,運費則以地區而有所不同,寄到舊金山要$7.99。想要追求質感或紀念的人倒是可以參考看看。

長方形照為單眼照,正方形照為手機照。所有的印刷品(正方形)皆為我的Instagram的照片。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