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cover.jpg 

在幾個禮拜以前,我終於看了美國的經典電影The Addams Family(阿達一族,由電視劇改編上映成電影;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把它跟The Modern Family搞混囧),其中女兒Wednesday Addams一直是萬聖節人人愛扮演的角色! 於是今年我就決定要扮成Wednesday Addams。先來看看原版的Wednesday Addams:

WA_original.jpg 

重點似乎就是沒有血色的臉、深眼窩以及黑眼圈 xD 看起來是一個不需要太多步驟的仿妝。


這次一邊化一邊錄了影片,以下是網誌拆解版:

makeup.jpg 

本次用到的彩妝品:

1. Too Faced The Chocolate Bar http://goo.gl/Sx9MVS
2. Hourglass Ambient Light Palette (去年被Catie燒到而敗的)http://goo.gl/I6WZPC
3. Etude House CC Cream - Silky http://goo.gl/jCa9tV
4. 不知名的眉筆(多年前在LA的日本藥妝店買的)
5. NARS Larger Than Life Long-Wear Eyeliner - Black(Sephora眼線組裡的眼線筆)http://goo.gl/2c4Dgx
6. Kate von D Tattoo Eyeliner (Sephora眼線組用完後好用續購正常版)http://goo.gl/W3UO72
7.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Clear Brow Gel http://goo.gl/TmRGhh
8. Urban Decay Eyeshadow Primer Potion http://goo.gl/bwhtqK
9. Maybelline Instant Age Rewind Concealer
10. NARS Satin Lip Pencil - Rikugien (Rose Pink) (Sephora今年生日組送的,很愛這個顏色)http://goo.gl/JpIlzm

底妝的部分我想因人而異,我用了Etude House CC cream後再用Maybelline打亮黑眼圈的部分,其實後來想想Wednesday的黑眼圈蠻深的,我幹嘛多此一舉囧,不過這樣更顯之後加上的黑眼圈更明顯,所以也沒關係啦! 眉毛也是看個人喜好,其實這整個仿妝都是可以靠個人喜好來調整,反正重點就是沒什麼血色的臉加上黑眼圈為主。

接下來是眼妝的部分,其實只要有大地色系的眼影都可以輕易取代

chocolate_bar.jpg 

Step-by-Step.jpg 

這次使用到(a) Semi-Sweet、(b) Haute Chocolate和 (c) Triple Fudge。Too Faced The Chocolate Bar是我最喜歡的眼影盤(而且好香)。步驟如下:

1. 先用(a)打底畫滿整個眼窩
2. 再用(b)在眼摺及眼睛下方畫,記得要把(a)跟(b)在眼窩平均混開
3. 接下來用(c)在眼尾ㄑ加深
4. 畫妳喜歡的眼線,我用NARS眼線筆畫內眼線跟下眼線,Kate von D往外拉跟上勾
5. 喜歡的話可以打亮眼頭,總之就是超隨性的
6. 我用了Sephora今年的生日禮NARS的唇筆,有淡淡的顏色很美

白天完妝照(沒有打亮眼頭 & 無超明顯黑眼圈):

total_look.jpg 

其實臉沒有化太白的話好像也可以當日常妝 xD 啊但是要去掉黑眼圈

再來是晚上的完妝照(完全加深黑眼圈,到底是幾天沒睡哈哈):

12063785_852250698223337_6069639487633500532_n.jpg 


我一整晚都被朋友逼要扮演恐怖小女孩的角色哈哈

12187839_10100388085315866_8978849962827892208_n.jpg 

用個手機都要被逼 xD 看起來好邪氣,應該是從日本靈異片冒出來的陰森小女孩


12188838_10104728730991993_1972868888_n.jpg 

揪竟這張圖多了什麼東西呢.... 咦?


12193547_10156292890905691_1382752330158449389_n.jpg 

這張室友幫我拍的照片非常有震撼力 xD 

頭髮的部分很簡單:Wednesday都是綁雙辮子,所以頭髮雙辮子就搞定。至於衣服的部分,她幾乎都已白領+黑洋裝/黑裙子現身,所以市面上的單品很容易湊成這套服裝:

白領上衣: H&M
黑色針織上衣: Forever 21
黑色長裙: Forever 21

總之這天的打扮大受好評,也算是繼Princess Jasmine之後成功的變身啦~ (延伸閱讀:純手工之茉莉公主全身裝備


i n s t a g r a m | https://instagram.com/inleslieseyes
f a c e b o o k | https://www.facebook.com/inleslieseyes
y o u t u b e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7q8DhezrQwpaTQMP...
s n a p c h a t | inleslieseyes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飛,一種接近光的感覺 ♥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