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oraFF_cover.jpg 

繼去年的Sephora大採購後(延伸閱讀:Sephora VIB Sale 2014),終於又盼到今年的Friends & Family Sale! 又因為朋友還在Sephora工作的緣故所以很幸運地成為早一批購買的成員之一 :D 不過我拖到最後一天才買,因為一直想知道大家都買什麼所以拖到最後(差點就錯過了很可怕囧)。以下就是我這一波的購物清單:

SFF_01.jpg 

Sephora Favorite Brow Raising - Medium/Dark

去年很高興的買了Sephora Favorite Draw the Line (延伸閱讀: 13支眼線筆/液評比),我真的是愛死這種小盒的迷你超值組了,對於我這種搖擺不定又無法下定決心的人是一個很好的組合啊! 尤其在用了Draw the Line後找到我喜歡的眼線筆 :3 這次看到有眉毛系列就快點下手不囉唆。其中我已經用過Anastasia Beverly Hills Brow Wiz跟Clear Brow Gel,其他的眉筆到底會不會深得我心呢~ 就等我之後回報吧!


SFF_02.jpg 

Benefit Do The Hoola 

早就聽說Hoola Powder超受歡迎,但是我實在是無法下手買原版,看到Benefit有出迷你組合就立刻決定要買這個了。裡面最期待使用的就是Dew The Hoola跟Hoola Powder,其他三個我超沒興趣的所以目前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他們。我本身不刷睫毛膏所以對睫毛膏很無感(反正刷了又看不出來囧,卸掉也好麻煩)。


SFF_03.jpg 

Laura Mercier Blush & Glow Radiant Face Trio

這一盤是在Sephora裡敵情勘查的時候被煞到的 xD 我其實沒有用過Laura Mericer的產品,但是實在是很想試試看這盤... 說到這個我這次買了好多打亮/修容囧,Hourglass Ambient Palette還在服役中(但是說真的我還是不大會修容,上次看了查理的修容教學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我好遜囧),果然還是迷你盤比較適合我~這幾個顏色看起來就很厲害啊!  


SFF_04.jpg 

BECCA Shimmering Skin Perfector Opal - Glow on the Go

本來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下手BECCA Shimmering Skin Perfector,因為大家都在推,版友推、YouTuber也放火,但我真的不想買那一大盤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用得完啊啊啊(為何彩妝都要出那麼大盤,我只想試水溫啊),就在這時,老天爺應該聽到我的心聲,逛Sephora的時候就看到這個迷你組合,二話不說就決定就是它了! 而且才$20鎂很可以負擔得起。這真的很迷你,大概跟Hoola Powder迷你差不多,兩迷你盤可以一起作伴 xD 這樣出去旅遊化妝包就不會爆炸了(這才是重點)


SFF_05.jpg 

Urban Decay All Nighter Makeup Setting Spray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覺得自己需要定妝的東西(?)剛好Urban Decay現在是兩組一起促銷就買了。我還沒有用過類似的產品... 那就來看看這瓶會怎麼發展吧。


SFF_06.jpg 

Hourglass Viel Primer 

在Facebook上看到的廣告就想說試試看的產品。本來已經下定決心要買Make Up For Ever的Primer,但想說算了試試看Hourglass好了。我目前還沒有用primer的習慣,所以就來看看到底有無使用primer的差別在哪好了。


SFF_07.jpg 

Bite Luminous Creme Lipstick Duo - Cafe/Pepper

在結帳前看到的小廣告,雙頭口紅感覺很酷,價錢也很可愛,顏色也是我沒有試過的顏色。我個人對口紅沒什麼感覺,一直也都沒有什麼擦口紅的習慣,不過最近覺得有時候嘴唇有沒有顏色真的差很多,所以才開始物色口紅... 配合秋冬的到來所以選了比較暗的顏色。


SFF_08.jpg 

Estée Lauder Pure Color Envy

這組也很妙,我是隨便看突然看到美國一個網友大力稱讚這個組合,說她去年有買然後每個顏色都美爆又好搭,腦波弱如我就決定買了囧。不過四支迷你組合就很適合我這種迷你人,攜帶也方便啊~漆皮小袋子看起來也好有質感,拿來當隨身用的化妝包還可以放所有我的迷你系列(完全計畫好 xD)

總結:這次買了一些跟去年完全不一樣的東西,開始嘗試沒嘗試過的產品跟牌子,還有好多的迷你系列 <3 拜託請各大品牌還有Sephora繼續出這種組合來造福我們啊~ 至於保養跟頭髮,我本來想買From Seoul To Toyko主打日韓的保養品但是等我要結帳的時候已經賣完了囧,買了人人稱讚的First Aid保養組迎接乾冷的冬天(雖然說著在舊金山的我沒資格說乾冷... 住更乾更冷地區的朋友請不要討厭我),Sephora Dry Shampoo系列(因為是小瓶攜帶方便,坐飛機也可以上機 ._.b)。大概就這樣了,現在還在密切注意更多的推坑文看看有沒有值得在VIB Sale可以買的東西 :3 



i n s t a g r a m | https://instagram.com/inleslieseyes
f a c e b o o k | https://www.facebook.com/inleslieseyes
y o u t u b e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7q8DhezrQwpaTQMP...
s n a p c h a t | inleslieseyes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