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G_cover.jpg

這是Catwalk Girl的邀稿體驗文。

我本來的化妝步驟是上完保養、加強保濕後,才上底妝。一開始學化妝的時候,有發現底妝不均勻及龜裂的狀況,後來就改用底妝產品(我用CC霜)+保濕乳液以1:1的方式混合再上。去年底覺得很想找別的方式,在YouTube上面看大家都是妝前乳,於是超級心動就在Sephora買的我喜歡的牌子hourglass跟Make Up For Ever的primer。好用歸好用,價錢真的不可愛(嘆),然後一下就用完了。在回台灣前收到Catwalk Girl的邀稿體驗文,決定試試看! 所以這篇文章即為這將近一個月試用Catwalk Girl妝前保養組的心得文。

我的皮膚在台灣為中偏油混合,多前年搬到美國後變成中偏乾肌。尤其到秋冬真的很乾很緊,除了用了最近流行的油保養之外,上妝前也拼命地加強保濕,不過有時就不盡人意。之前沒有用primer類的產品覺得沒什麼,用了之後才發現原來primer真的對於鎮定皮膚很有幫助,上妝不但順而且還服貼,我不喜歡看到底妝粉粉浮浮的,所以開始用了primer後就覺得無法停止。

Catwalk Girl是凱渥模特經紀公司旗下的牌子,主打跟名模用一樣的保養產品。產品的形象定位很明顯,包裝為黑色底的盒子、燙銀色的字,的確為整套產品多加了一分走秀台的風味。收到的產品為:妝前無痕光凝霜、妝前保濕噴霧及妝前裸肌精華。我使用的步驟為:妝前保濕噴霧 --> 妝前裸肌精華 --> 妝前無痕光凝霜。

 

妝前保濕噴霧 Mosture Infusion Base Mist $680 (120ml)

CG_03.jpg

成分:海藻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蜂蜜保濕因子、辣木子萃取、辣薄荷萃取、黃細心萃取、金縷梅萃取、蘆薈萃取

我用的時候是做完基礎保養後,在離臉10-15cm分布噴上,再用指腹的溫度按入皮膚。我喜歡蘆薈,也知道蘆薈對於保溼沁涼作用很不錯。

CG_14.jpg

一按下去有被這個噴力嚇到一下哈哈,而且要用錄影截圖才抓得到。

CG_07.jpg

示意圖。10-15cm的距離噴上,加強保濕。

 

CG_11.jpg

蠻驚訝的是保存日期印在瓶底! 很多產品都沒有這樣,讓我小開心一下(因為這樣就不用留盒子)

CG_12.jpg

CG_13.jpg

第二張照片沒對到焦(汗)整個按開像這樣。

 

/

 

妝前裸肌精華 Nude Look Base Serum $980 (30ml)

CG_04.jpg

CG_05.jpg

成分:海藻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複合型神經醯胺、蜂蜜保濕因子、辣木子萃取、歐浦公英萃取、黃細心萃取、金縷梅萃取

這個產品我會把它用指腹按摩後,再向比較乾燥的地方加強。我自己是兩頰、鼻頭、還有眉心比較乾,所以會在這幾個區塊加強。

CG_08.jpg

CG_16.jpg

左右分別為保濕前後的小小比較圖。每個人的效果大概不同就是了。

 

/

 

妝前無痕光凝霜 Skin Refined Foundation Primer $780 (30ml)

CG_01.jpg

成分:海藻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彈力緊實胜肽、複合型神經醯胺、複方亮白植萃、辣木子萃取

說明上說這個產品可以改善不均勻的膚色,我塗抹在我覺得毛孔比較粗大跟容易暗沈的地方,像是鼻頭跟眼下。

CG_17.jpg

CG_18.jpg

CG_06.jpg

 

另外我也試了和底妝液以1:1的比例混合,也是蠻服貼的。

CG_19.jpg

CG_20.jpg

 

/

 

使用完妝前保養後就依序上底妝跟平日的淡妝:

CG_09.jpg

用了妝前保養後感覺真的很不錯。像我之前講的妝比較服貼外,也沒有討厭的浮粉或是龜裂狀況。

我最喜歡的產品是無痕凝霜跟裸肌精華:

CG_10.jpg

我覺得這兩樣產品上底妝和想要顯現裸妝的幫助成效比較大。也比較適合旅行攜帶上飛機(如果是登機的話不能超過100ml)~

總心得:三樣產品的價錢跟容量都不錯、平易近人超級加分,我覺得很適合剛開始把化妝列入常態的人。如果我以前知道要開始用primer系列的產品,就不會出現那麼多屑屑的臉(痾,回頭看以前的文章,還真是慘不忍睹...)。妝前保養保濕真的很重要! 有興趣看更多產品&購買可以上網(點這邊)看更多內容~ 網路上買比定價便宜,二月到了,不知道要送女朋友/心儀對象的男生們,搞不好也可以考慮一下夠買一套保養組(官網上現在是一整組$1220),身為實務派的我就會很開心收到這種禮物! 實用為上! 這是有心意的禮物呀~

但如果出現紅腫發癢,請暫停使用產品哦!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還是要以自己的狀況調整。

 

/

 

同場加映、CHIC x Catwalk 糖果

candy_01.jpg

candy_02.jpg

三種口味主打不同的效果:輕漾奇異果糖、美妍C軟糖、膠原軟糖

 

輕漾奇異果糖(奇異果x奇亞籽)

candy_03.jpg

 

美妍C軟糖

candy_04.jpg

 

膠原軟糖

candy_05.jpg

 

三種糖排排站 :3 

candy_06.jpg

我喜歡美妍C軟糖的柑橘味,不過我也喜歡奇異果糖裡面奇亞籽的口感! 所以如果要選的話,我會選奇異果糖。適合嘴饞的時候咬一顆 :3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