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很認真的記錄了自己的穿著
看看能不能適時的提醒自己及多加利用已有的物品



五日穿搭

[ 11/24  Monday ] 第一天開始想做穿搭的紀錄,結果鏡子很髒 lol




 I T E M

紅色圍巾  (自己織的)
黑色外套  (二手)
長袖T-shirt  (AE)
部分刷色牛仔褲  (AE)
項鍊  (韓國買的)


 其實因為脖子冷所以圍上圍巾,顯眼的紅色正好突顯我的存在




[ 11/25 Tuesday ] 今天有把鏡子擦乾淨 :D




 I T E M

條紋圍巾  (A&F)
藍綠色薄毛衣  (AE)
部分刷色牛仔褲  (AE)
包包  (忘了店名,美國買的)
夾腳拖  (A&F)


 其實又是因為脖子冷所以圍圍巾,今天天氣比昨天要好,感覺很舒服




[ 11/27 Thursday ] Thanksgiving去男友的親戚家吃飯




 I T E M

淺灰色粗針織外套  (Star Mimi)
深藍色長袖T  (AE)
Skinny牛仔褲  (新竹五角)
項鍊  (韓國買的)
咖啡色小T字平底鞋  (網路二手,類Star Mimi款)
咖啡色包包  (店名忘了,美國買)


 老實說這件外套一開始不知道該怎麼穿才好,因為風大的話一點都不保暖
       幸好這天天氣很好,穿上去蠻剛好的;我有試過扣釦子,但是效果不佳;
       這是我五日內最喜歡的穿搭之ㄧ,第一次嘗試這樣的穿著 :)
       我想包包跟鞋子應該有呼應到吧...^^"



[ 11/28 Friday ] 在Hollister裡面拍的,不大清楚




 I T E M

紅色外套  (Hollister)
藍色長板七分袖T  (A&F)
紫色背心  (AE)
Skinny牛仔褲  (新竹五角)
白色Converse


 我蠻喜歡長版露出來的部份,外套拉上拉鍊是因為褲子的腰有點大
       所以衣服蓋住腰的地方有點太多皺摺(看起來像是肥肉啊lol)
       這樣穿起來感覺腳很細耶 ^O^ (還是我錯覺 囧)




[ 11/30 Sunday ] 有兩項新物品




 I T E M

黑x灰 針織帽  (Aeropostale)
紅色格子外套  (Aeropostale)
Paul Frank短T  (Pac Sun)
Skinny牛仔褲  (新竹五角)
項鍊  (DIY)
Vans Classic


 這是我喜歡的穿搭之二 :)
       外套跟帽子是感恩節買到的半價品,物超所值啊~~
       其實外面沒有很冷,只是我懶得穿長袖,所以自然而然後套上厚外套




穿搭初體驗結束!
希望有看到的人可以給我意見啦 :D  這樣才會越穿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