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已經沒有打算要買雪靴的
因為去年想好久終於買了UGG,想說以後冬天就靠UGG走遍冬天好了
果然2008年的冬天靠UGG我的腳才如此溫暖~連上Yoemite也溫暖斃了(可是都變顏色了...lol)

結果才剛剛到2009年,S就跟我說她有AE的40% Off,問我要不要買
所...所...所以我就衝啦~

老實說我覺得超划算的,因為原價這雙可愛的雪靴竟然要美金79.50....超可怕的價錢
而去年年底看到的時候,好像變成了39.90...當時我還在考慮,因為還是覺得有點貴,加上我沒買過AE的靴子
後來今年年初打折團準備要出動的時候,我就注意到它竟然變成了19.95!!!! 會不會差太多啊!!!
再加上40 % OFF,這雙靴子就變成只要13美金左右....

一開始我本來很猶豫,但是想想,AE的靴子價錢跟Walmart一樣,我幹麻不買!!!!!
此時不買,更待何時!!!!!(這時候就很會用成語,hehe) 所以我就買了....哈哈哈哈





 內容物解析
顏色:灰色/ 還有深咖跟淺咖啡色,不過我喜歡灰色,灰色款現在也已經sold out了
Size:5號/ 我的腳是5.5號,之前買Star Mimi花朵便鞋是買35號...不過這雙靴子5號穿起來略大
花色:雖然不是雪花或麋鹿,不過看起來很有雪花的感覺耶
底部:看起來應該不是很容易滑倒的感覺...官網上面寫了好多防護的作用:P



前看後看都覺得好可愛捲起來,放下也好可愛!! 真的是買對了!!



 I T E M
灰色薄長袖  (aeropostale)
刷色短裙 (A&F)
leggings (DKNY; Nordstorm Rack挖到的...其實因為是我看到的leggings最便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