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friend Jeans直接照翻就是男朋友的牛仔褲
將原本的版型打成像是男生穿的牛仔褲,穿在女生身上

American Eagle之前在做牛仔褲的促銷
原本一件美金49.50的牛仔褲,變成每件29.90
再加上有40% off 的加持~一件牛仔褲竟然變成18塊美金
(我一定要承認我真的是這幾次運氣超好,有S才有折價!!!!!)



[ 內 容 物 解 析 ]
店家:American Eagle
品名:Boy Fit Jeans
色號:Super Bleach Destoryed Wash
材質:100% 棉
長度:Regular
size:00號


我一收到的時候,是很像剛脫下來的牛仔褲直接把腳拿出來的感覺
所以是皺皺的~但是我反而喜歡這種皺皺的感覺:)

淺色的刷色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時候就很喜歡
去店裡試穿的時候,一開始我先拿我以前穿的0號,結果比我想像中的大件
也因為這款只有做regular,我平常都要穿short....於是我就決定冒險訂00號,看會如何
結果穿上去很合身,變得有點像是skinny jean,...S和Y說穿一穿一定會鬆
果然,我拉一拉之後,就更有boyfriend jean的風格了~
(剛剛去AE官網看,沒想到00號沒了! 看來我又押對寶啦!)

大家都說破洞破的很美 >////<
不過真的要小心,因為真的很容易破! 我連跪著的時候都會破更大....
難道這件褲子只適合一直走路?


Boyfriend Jeans有很多Hollywood名人的加持
出乎意料之外的是,還蠻好搭配的

(1) T-shirt
 
灰色兩隻怪獸(出自於一本故事書)T-shirt Junk Food
咖啡色編織皮帶 士林夜市
金色邊涼鞋 American Eagle
編織草帽 韓國首爾東大門商場

對我來說,這應該是最隨性的一種搭法
簡簡單單的短T套上去,加上涼鞋...對我來說就很OK了


(2) 娃娃裝
 
白色棉麻上衣 網拍Shu
金邊夾腳拖 AF

女孩子系的風格,算是有點衝突感吧


(3) 襯衫
 
藍白條文七分袖襯衫 Hollister
咖啡色皮帶 士林夜市
Converse

其實一穿上去之後,我有被嚇到...有沒有這麼中性啊! (我有當男生的潛力 :P)
同樣也是隨性的風格,卻和短T搭起來又是不同的味道


(4) 雪紡紗

變形蟲雪紡紗上衣 Forever 21
金色邊涼鞋 American Eagle

這其實是剛收到的第二天,立刻就把它穿出去了 :D
穿成這樣真是愛美不怕流鼻水,...幸好我沒有感冒
跟第二個搭配比起來,對我來說是更girly的 :)



[ 延 伸 閱 讀 ]
Hey~boyfriend! (小闆娘胖皮與法國小店)

Boyfriend Jeans (Marazara)

[Jeans] Hottest Trend - Boyfriend Jeans (tamaro)

09春夏 street style: wearable and chic: 三褲款 (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