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學期來做每天的穿著紀錄
其實開學才一個禮拜,可是我已經感受到這學期的壓迫力了
希望這學期也能夠好好加油! Go Go Go!



3/31


 I T E M

白X銀毛外套 (Urban Oufitter)
深藍色薄長袖T (American Eagle)
刷色牛仔褲Skinny (Pacsun)
桃紅色Converse
項鍊 (韓國買)

 
其實只是因為很久沒有穿這件外套,想說拿出來穿穿 :D
這件外套在UO的網站上看的時候,讓我超心動的
只不過寄過來之後...覺得顏色怪怪的 -_- 可是穿起來很舒服
然後有一點大件就是了...

4/1


 I T E M

黑色長版針織薄外套 (公館 Sassy)
白X灰 條文長版一字領 (Hollister)
刷色Skinny牛仔褲 (Pacsun)
黑色花朵夾腳涼鞋  (公館某一間鞋店)

 
這天的天氣很好,但是我怕會涼所以加了件薄外套
黑色花朵夾腳是去年暑假在台灣買的
那天突然下大雨,我的converse整個溼透
然後我的腳很不舒服...所以就跑去買一雙涼鞋來穿
這天去吃飯的時候,有人問我在哪買的耶,hehe ^^


4/2


 I T E M

藍X白 條文V領七分襯衫 (Hollister)
深藍色tank (American Eagle)
灰色tank  (A&F)
刷色牛仔褲  (A&F)
金帶夾腳拖  (A&F)

 
其實這天我被好天氣騙了!!!我這幾天都好天氣騙了 lol
外面是大晴天,我想說,最近好像很多人都穿的很夏天...我就這樣出門了
結果風很大,還蠻涼的 >__< 

Hollister這件襯衫是我上次去SJ找T的時候買的
不得不買這件是因為另外一件很好看,可是沒有S號
這件我也蠻喜歡的,只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穿起來照相有點孕?


拉著拍照好像只顯得肚子更大 lol 我是早上拍的捏...

A&F短褲是K送我當作兩年紀念禮物+生日禮物
0號對我來說,是超級合身!!!(意味著坐下來的時候,大腿會變成兩個巨大火腿)
我很喜歡很喜歡這件短褲,不過A&F最近漲價也漲得太凶了...有點討厭

然後我這幾天照鏡子,有發現我的腿的曲線變好看了<3
不過我春假都在大吃大喝,這應該是上學期每天運動的功勞吧 :))
就是因為這樣子,所以更要運動!!!大家一起運動!!運動是王道!!
(有人說我已經變成每天運動著魔了,走火入魔啦哈哈哈)


4/3


 I T E M

黑色針織薄外套 (朋友送)
咖啡色tank top (Hollister)
刷色微破洞牛仔褲 (American Eagle)
金帶夾腳拖  (A&F)

 
黑色的針織外套是高三的時候,田路路送我的 :)
而且我畢業典禮的時候還有穿,哈哈!
已經過了將近四年,可是卻跟新的一樣(因為幾乎沒穿哈哈)
幾乎沒穿的原因是,我之前都是穿稍寬鬆的T-shirt(所以擠不進這件)

刷色牛仔褲是兩年前買的,那時候買2號,現在穿起來很舒服
我有一陣子常常穿,大概是2007的暑假那時候吧,後來就較少穿
因為這件我是買打折的,我平常要穿short,這件事regular,會太長
穿converse的話,我就要把它折進去,可是穿夾腳就比較隨性,不會卡卡的

這天還搭著同色系耳環 我喜歡這種耳環

這樣類型的耳環我有三付
一付是紫色的,可是有一隻掉了 Q__Q
一付是Kat去墾丁的時候買給我的,都是貝殼串起來的
第三付就是這付,....^^"

老實說,今天這樣穿出去,還是有點太涼
以後還是先開個窗戶,試個溫度再出門好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