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很奇怪
一下子下大雨一下子又放晴
明明都已經四月中了,...說好的春天呢!!??

昨天下大雨,但是下午就放晴了
今天一整天都出大太陽,不過風很涼

也許六月的時候我就會開始想念涼涼的風吧 :P

因為都是剛睡醒的臉
所以氣色蠻差的請見諒 哈哈


[ 4/21 ] 當朋友攝影課的model

Sophia是我之前上攝影課跟油畫課的同學
算算我們同班的課竟然有五堂
這學期我沒有上攝影課了,但是她要趕畢業所以繼續拿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她的攝影作品
這次有幸在她的邀約下當她的model

不過出門的時候是下著雨的
所以拍到最後我們兩個人都在發抖,手都凍僵了
但是看了一下小圖,有拍到她想要的圖 :)
這天是第二次拍攝,下禮拜還要再拍一次




 I T E M

洋裝 (Love Culture)
刷毛Leggin  (嘉義家樂福夜市)
短靴 (古著二手 vintage)



雖然花色很像桌布
但是我覺得跟我的靴子很搭 :D


[ 4/22 ] 上課的穿著

找出還沒戴過的耳環
一件簡單的素T,圍巾一圍就可以隨性的出門了



 I T E M

可可色素T (GAP)
刷色破褲 (Pacsun)
圖騰耳環 (Forever 21)
圍巾 (UrbanOutfitter)
帆船鞋 (古著二手 vintage)
DJ包 (古著二手 vintage)

不知道為什麼戴眼鏡也蠻適合的




所以這個包包最近是我的愛包
為什麼叫做DJ包? 只是賣家上面說可以當作DJ包
也可以放相機或尿布(可能是家庭主婦的需求??)



我以一個很便宜的的價格購入
1970年的包包耶! 40歲的包包 :D
可是保存的很好而且都還蠻新的



容量算蠻大的
我裝了一本A4筆記本,A4作品集本,Moleskine日誌本,英文課手冊
公車時刻表,長夾,小包包,筆袋,還有水壺
不過放A4的size會有一點小卡...




帆船鞋(Boat Shoes)

其實我一直很想要Oxford Shoes...從2008年開始想要
但是在台灣停留的時間很短,那時候路上很少看到Oxford
回美國後又找不到我的size :(

之後在UO有看到,長度勉強合(還是有點長)
但是寬度就完全不行,我應該會跌倒
再加上顏色好像跟我的腳不是很搭...

最後看到了另外一雙帆船鞋,考慮了三個月後
終於決定要買的時候,就被別人捷足先登了... T_T
所以這雙算是我的第二選擇,但是鞋墊皮快掉了
我自己跑去買鞋墊(而且形狀還剪得很醜 沒有很合....)
整體來說我還是很喜歡它


看著我買的這些vintage...竟然都是咖啡色/焦糖色的!!!
看來這個顏色對我來說真的有很大的魔力... :))
沒辦法,皮革的顏色要是咖啡色/焦糖色才有feel啊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