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期忙,這學期更忙....
今天默默的發現竟然還有之前的照片哎!

加州也終於要換成穩定的熱天氣了吧
不過最近風好大,我嘴唇莫名其妙的乾斃了...
一直狂擦護唇膏,希望可以好一點

 
  
 
 

 
 


衣(裡)/ A&F
衣(外)/ Forever 21
褲/ A&F
鞋/ 二手vintage
包/ 二手vintage
巾/ Forever 21

印象中好像是三月初拍的
褲子是2009年別人送的
可是現在穿起來好緊....(無言)
我承認我從一月胖到現在都沒有瘦 O_Q

 

 



衣/ Forever 21
外/ Urban Outfitters
鞋/ 二手vintage
包/ Claire's

這也是三月的時候, 好像是三月中
舊金山蠻冷的, 所以還加穿了一件大外套
有一陣子迷上小洋裝, 可是我也知道不能買太多....
不然就...太多了 :P


 

  
 
 
 
 
 
 


衣/ Forever 21
襪/ Forever 21
外/ Urban Outfitters
鞋/ Urban Outfitters

換成四月了哈哈!
四月初的時候我家附近開了Forever 21 
本來想去排gift card...結果十點開幕, 我九點去看已經超過兩百個人在排隊
當場直接放棄回家洗衣服, 之後晚一點才去逛
然後默默的敗了八件....(所以我有整整一個月沒有走進去)



我覺得當天上課的同學應該都覺得我穿得很奇怪
尤其是褲襪跟鞋子哈哈哈哈! 

 
 

 
  
 
 
 
 
 
 
 
 
 

外/ Urban Outfitters
衣/ Forever 21
褲/ Forever 21
包/ 二手vintage 

已經要變成Forever 21大集合了
衣服跟褲子都是Forever 21大開幕那天買的(默) 
穿成這樣是因為天氣雖然轉暖, 可是風大還是會冷~

這件上衣很薄又很舒服
我覺得我應該夏天的時候會很常穿!
可是不能單穿, 因為太透


 

 

衣/ Forever 21
褲/ Forever 21
鞋/ Forever 21

換上今天剛買的褲子
就真的變成全身上下都是Forever 21了!!!!!!
以前都是全身上下都是A&F或Hollister或AF Kids或AE
沒想到我居然有一天會變成全身上下都是Forever 21(也算是人生的突破吧...)

很隨性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
缺點就是手臂超肉, 我還要喬角度跟姿勢....好辛苦 :(
昨天拿了刮痧版刮手臂的肉了,還買了三磅的啞鈴要緊實一下我的手臂
好想要達成穿無袖也能夠自在的走在街上啊~


 

  
 
 
 
 


其實Forever 21三四五月家起來總共買了14件(是的, 我今天又去了...)
本來想來分享一下, 可是我實在是太忙了
只能希望我積極一點的拍照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