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天。

我很明白這是我自己做出的選擇, 離開一個我不喜歡的工作, 取而代之的就是沒有收入的風險。就這樣過了二十天了, 從二月初開始投遞的履歷不是石沈大海就是拒絕, 其實也該習慣了...。只是看著同班同學都有了工作, 會不自覺地問自己: 是不是我不夠好? 是不是我真的很遜? 所以都沒有公司要我? 就這樣, 慢慢地, 一點一滴把焦慮越加越濃厚, 不喜歡鏡子裡的自己, 不喜歡自己住的地方, 不喜歡沒有陽光的天氣, 不喜歡整天看信箱卻什麼消息都沒有(除了廣告信之外)。 

我很不想要這麼地悲觀, 因為這一點都不像我, 但我卻無法正視自己: 到底我要的是什麼? 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我不想去想到底自己在去年的時候到底有沒有做出什麼會讓我人生陷入更低潮的決定, 畢竟現在想什麼都已經於事無補...。我覺得自己很可笑, 幾個月前才興高采烈的宣告自己終於像個大人一樣, 終於可以真正的獨立, 但幾個月後,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這麼消沈, 一點都不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