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2  

上個禮拜去面試, 我跟面試官還有面試官的同事剛好搭了同一部電梯。

面試官的同事手中拿著外帶的紙盒, 面試官很好奇地問了一下她們去買了什麼? 同事說是炸薯條上面有淋一層韓式烤肉還有韓式辣醬, 面試官說聽起來真好吃, 她等一下也要去買。我站在旁邊一語不發, 心裡想著:"聞起來好香哦~我也想吃~"。面試結束後, 回到家上了facebook, 發現以前班上的同學正好上傳了一張照片: 日式米漢堡, 還有薯條上淋了一層韓式烤肉! 我心想, 這也太剛好了吧! 該不會班上的同學就在我剛剛面試的地方附近上班吧...! 還剛剛好這家food truck就也在那邊吧! (後來證明: 兩者皆是, 只不過我面試沒有上 :P) 

這家food truck就叫做Koja Kitchen, 是主打日式與韓式的混合風。

因為已經離開了面試的地方, 也不可能在開車回去; 所以就上網查了一下這家food truck的出沒地點, 恰好, 它會在Off the Grid的今年開幕上出現! 所以我就決定要衝了! (為了食物往前衝啊~)

DSC_0003

我從來沒有去過Off the Gird, 但自從去年十一月搬到舊金山後, 就有朋友告訴我, 我應該要去去看Off the Grid, 那邊有不同的食物卡車(food truck)聚集, 有點像是台灣的夜市。Off the Grid的活動在不同的地方都有, 不過最大型的莫過於每個星期五晚上在Fort Mason Center的活動了! Off the Grid開始於2010年, 今年是第三年, 三月二十三號正好是the Return of Off the Grid (聽起來超級像電影的名字 :p) 

DSC_0008  

於是乎, 到了Fort Mason後(找停車位找得很辛苦), 我跟D就開始尋找Koja Kitchen的地點, 結果超級多人排隊的! 而我們也終於吃到日夜所思的薯條以及米漢堡。它的米漢堡有三四種口味可以選擇, 或是可以選組合: 薯條+米漢堡+飲料, 我們很貪心的選了一份組合, 外加$1把米漢堡的肉升格成short rib :p 結果吃完後, 兩個人都超飽的! 看來它的甜點只好下次再試試看好不好吃了~畢竟跑這麼遠只吃一家food truck也太不划算了吧~(是...時間跟路程上的不划算~)

接下來看到了隊也很長的Kung Fu Taco, 就決定排排看, 看看好不好吃~本來想要點鴨肉taco, 很可惜的是它賣完了(賣完的應該是最好吃的吧!), 於是點了牛肉跟雞肉... 結果就是把中菜放在taco上而已, 有點失望... 早知道就把胃留給其他的食物啊啊啊啊~ 然後也看到了在Davis Farmer's Market的Fat Face! 不過以前在Davis的時候就常吃了, 所以直接略過沒有吃, 哈哈! 我還看到了之前上班附近的food truck Curry Up, 是主打日式咖哩, 不過我之前就吃過了, 所以也略過(附帶一提: Curry Up的炸南瓜餅超好吃! 我之前是點炸南瓜餅跟咖哩... 結果吃好飽*很滿足*)

DSC_0027  

最後買了朋友Nina推薦的Creme Brulee, 我跟D一人選一樣, 他選的是原味香草, 我選的是草莓跟Nutella。D覺得焦糖太厚, 然後他吃了我的, 覺得很特別可是太甜... 他吃了一半就不吃了, 所以我就一個人吃了一個半的Creme Brulee, 不但兩種口味都吃到, 還吃很飽, 正~合~我~意~咭咭咭! 

整個晚上吃得很飽, 又有音樂可以聽還蠻high的! 到處都是人, 很有夜市熱鬧的感覺! 下次來吃吃看別家的食物吧 :D

最後附上自high的鼓手照片(他打到最high處的時候一直舔自己的嘴唇...)

DSC_0022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