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05_03  

這幾天都下雨, 白天的時候有出太陽。

Dec05_01  

coat/ star mimi
blouse/ max studio
skirt/ 五分埔
boots/ etsy vintage
bag/ 五分埔

今天穿上了整身的大地色系, 或說是帶有一點焦糖色系 :P 一直以來都想要一件駝色的外套, 這次回台灣的時候恰好在Star Mimi的店面找到了。外套做的是有點寬的設計, 店員笑說是為了冬天的毛衣可以塞得進去, 想想也是, 現在的女生都喜歡穿寬大的毛衣, 假如是穿合身版型的外套, 總是難免卡卡的感覺 :S 出乎意料之外的保暖, 卻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目前還是暖冬的緣故。短靴好像快要死掉了, 皮越磨越舊... 有點心疼, 不過本來就是二手的鞋子, 買來也三年半了, 不老化的話好像也很奇怪。

Dec05_02   

今年秋天的時候好喜歡身上這件Max Studio的上衣, 我自以為是變為成熟的開端, 不過好像沒有人同意我...。媽媽說我在辦公室看起來還是像高中生, 聽了不知道要開心還是... 有點複雜的心情, 所以現在索性連妝都不畫了, 就這樣, 回來美國兩個多禮拜, 天天素顏上班(只化了眉毛)。還是好好珍惜可以素顏出門的日子吧 :P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