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12_05  

灣區的天氣讓人有點捉摸不定, 幾天下雨, 幾天晴天。晚上下大雨, 白天就出太陽。

Dec12_01  

sweater / 五分埔
jeans / Forver 21
tote bag / 師大夜市 Lady First
flats / 師大夜市

穿這樣去上班, 同事笑說我的毛衣好像棉花糖, 感覺好像拔下來就可以一口吃掉。它是我在五分埔挖到的寶, 沒有說特別便宜再加上那天是批發日, 所以幾乎全部的店家都很忙沒空裡我們。五分埔似乎如果不是批客的話, 買到的價錢並沒有特別便宜, 外面的店還會便宜些呢。不過我喜歡我的棉花糖毛衣, Q軟Q軟再加上前短後長, 缺點是裡外長得一樣, 只有衣角才有個洗衣標籤, 上次整個穿反了去上班, 幸好沒人發現不然就糗大了;_;

Dec12_02  

包包跟鞋子都是這次去台灣時的戰利品, 身邊沒有大的包包, 這個倒是挺不錯, 皮又軟, 顏色也好看, 當時在駝色跟紅色之間猶豫許久, 後來選了紅色因為我很多包包都已經是大地色為主了。

Dec12_03  

上班之後幾乎都穿著converse或是富發牌, 有時候會穿那雙舊到有點心疼的短靴上班; 後來也發現還是需要像是娃娃鞋這樣比較女孩子氣的鞋子, 美國的鞋子較多做到六號, 而我的腳是五號半, 這邊的鞋子很多偏貴又不好穿(又太大), 所以這次回台灣的時候搜刮了很多適合上班穿的娃娃鞋。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台灣的鞋子鞋墊很軟很好穿, 鞋底也做泡泡底, 走一整天都不會踋痛! 讓我覺得很意外! 而且便宜又好看, 缺點是鞋皮的材質是一分錢一分貨, 很容易磨損... 幸好這樣穿了也不心疼, 多雙一點還可以換著穿 :)

Dec12_04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