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19_01  

難得週末有晴天! 而且還蠻熱的 :D

Dec19_02  

beanie / 多年前在新竹市區路邊攤買的
jacket /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t-shirt / Lazy Bone
shorts / Hollister
sneakers / 富發牌
tote bag / Lady First

Dec19_03  

難得的好天氣, 趁著四點太陽下山前拍的。這是我第一次讓男朋友幫我拍照, 拍的時候還有點尷尬(嘿嘿)。也是第一次在陽台上拍。這件Lazy Bone也是在台灣的時候買的, 我對於老虎沒有抵抗力, 話說已經有四件老虎的T-shirt了, 可怕的是都是黑色或是灰色... 以前有一件是A&F橘紅色的, 但是拿去捐了。外套是在Marshells挖的寶, 這樣的款式是萬年不敗, 而且這件外套內有拉鍊(保暖力跟擋風力), 外有牛角扣(可愛), 又是以極便宜的價錢買到, 實在是運氣好啊~自從搬到南灣後就很喜歡去光顧Marshells, 上次媽媽來看我的時候有注意到我的碗盤, 她竟然難得誇說很好看, 我就很得意的說是在Marshells買的! 哈! 雖說是過季品不過沒差呀! 這樣的穿著好像回到高中的感覺, 有種青春洋溢的感覺啊(遠望)

Dec19_04  

萬聖節遺留下來的小南瓜們, 都已經十二月了還是看起來很完整... 不過聖誕節後應該真的要丟了吧?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